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口袋妖怪将催生一批妖股

《口袋妖怪》风靡世界,虽然还没有进入中国区,但这股妖风已经吹进了股市,相信市场是不会放过任何机会的,这股妖风正在A股市场上催生妖股。

……

首当其冲的是恒信移动,收购美国VRC公司让恒信移动成为虚拟现实概念的龙头,VRC公司是虚拟现实内容的创作企业,而《口袋妖怪》的成功就是在增强现实的内容上实现了突破,因此VR与AR的内容制作商理所当然地首先受到追捧。

……

其实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的受益面非常广,主要有设备制造商以及芯片提供商、内容制作商、游戏运营商,网络平台商等等,在一体机还没出来之前甚至连计算机与智能手机都是受益者,因此眼前虚拟现实的炒作完全有可能复制当年网络泡沫行情以及前几年的手游行情。

……

由于虚拟现实的受益较广,在创业板中又涉及很多权重指数股,加上最近创业板很多个股有向上突破的意图,因此创业板指数有望率先实现向上突破,操作上,建议把重点放在创业板的高科技板块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