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心持股 空头气数已尽

五颗阴星说明了什么?

从短线高点3069点到周三收盘已经连跌五个交易日,但总共跌幅仅仅40点,平均每天跌去8个点,空头这样的小打小闹已经形成不了什么大气候,估计空方继续打压的筹码非常有限,说明了空头黔驴技穷、气数已尽,可见大盘在该跌不跌的情况下只有上涨一条路。

两根立桩量对大盘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上周二、三两市突然双双放量上涨,并形成了两根典型的立桩量,这两根立桩量已经成为大盘坚实的基础,随后连续五天的缩量调整说明盘面割肉意愿不强,在资金没有更好去处的情况下,还不如死守股票,难说还会有意外的惊喜,可见当前的总体形势有利于多头,加上有国家队稳健的保驾护航,大盘将继续慢节奏地震荡上行。

板块短线调整井然有序支持大盘继续向好

目前板块间轮涨与轮跌井然有序,在大盘蓝筹股以及整个传统产业补涨的同时,创业板率先进入了调整,现在以创业板为主的小盘股短线调整基本完成,而传统产业以及大盘蓝筹股则进入了短线调整,由于银行与券商股本身涨幅不大,所以调整空间极其有限,时间也将比预计的短,估计大盘股周四有望企稳,而创业板等小盘股有望继续活跃,并引领大盘继续反弹。

黄金有色调整短线拖累

周三大盘疲软不堪的主因是受到黄金以及有色板块重挫的影响,加上其他大盘股也进入短线调整状态,因此大盘指数显得上攻乏力。黄金板块今天跌幅相对较大,周四有望企稳反弹。而银行券商板块短线已经调整过,周四继续下跌的概率极小,这样看来,周四能够做空的大盘指数的板块已经难于出现,反之,在个股活跃的情况下大盘将振荡盘升,甚至有可能出现中长阳。

综合以上各种因素加上外围市场继续大涨的情况,大盘周四拉出中阳的概率不小。操作上,在没有大量的增量资金入市的情况下不要轻易介入大盘蓝筹股,建议重点关注小盘高科技板块的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