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僵而不死 还有希望

是谁制造僵化市场?只能说僵化的监管造就僵化的市场。市场没人气、没行情,僵尸户自然就越来越多,僵尸多了这市场也就僵化了。连续两天小小振幅让人感到窒息,看盘成为一种折磨,只好让喝茶、下棋来消磨时光。

……

现在“断尾求生”已经不合适,昨晚关窗时不小心夹住了壁虎的尾巴,刚开始壁虎一动不动地装死,当准备垃圾桶处理时壁虎突然激灵一下,拗断自己尾巴断尾求生,一溜烟消失在黑夜中,窗台上留下了跳来跳去的壁虎尾巴,触景生情,感觉股民像壁虎一样可怜,但很多股民又没有壁虎断尾求生的勇气,最终越套越深,直到成为僵尸户。

……

大盘是否绝地反击?目前来看还不到时候,大盘走势已经足够低迷,连续两天的超窄幅横盘创造了历史,跌两点涨两点的行情让市场炒家哭笑不得,某种程度上说明不让涨也不让炒的政策效果不错。难道设立股市仅仅是为了圈钱的功能吗?有没有考虑二级市场接盘侠的正当权利?盘面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周一大幅缩量,周二、周三成交量都大于周一,说明这市场还存在一股力量在低吸,周三下午券商股的异动应当属于市场主力的动作,可是哀莫大于心死,跟风资金极其稀少,甚至可以说当做视而不见,至少笔者是这样做的,不可理喻的市场不理也罢。

……

虽然市场很沉闷,但积极因素正在开始积累,君不见最近一些业绩优良的真成长股走势强劲吗?敢于在低迷时建仓这些成长股的资金应当属于不在乎短线震荡的长线资金,目前这种盘中异动股还没有形成风气,或许股民仅仅把这种现象视为跌时重质的信条而已,但无论如何这种现象说明市场资金对大盘还没有完全绝望,指望不久的将来能够发生一轮意外的较大行情。

……

周三盘面没啥分析的,除了无聊还是无聊。美联储议息时间点又来了,这也许会给僵化的市场找一个勉强的变盘理由,无论向上或者向下幅度都会很大,反而是再玩一次小小短差的好机会。

……

既然市场没有操作价值,那就多看少动,虽然市场临近僵化,股民思维可不要跟着僵化,耐心研究寻找真成长股正是时候。

09-21 17:06 更正:无论向上或者向下幅度都不会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