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小看RMB加入SDR的利好

股市理应为人民币加入SDR鼓掌

十月一日人民币就要加入SDR了,这是世界各国对人民币的认可,也是对中国崛起的认可,加入SDR说明人民币成为世界通行货币,这对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人民加入SDR对股市构成长期利好,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股市应当为人民币鼓掌。

……

历史上日元加入SDR后世界主要机构开始配置日元资产,最终引发大牛市。这次人民币加入SDR是否也能引发A股的大牛市呢?从目前的市场环境看,似乎火候还没到,以当前低迷的势态只要求来一轮像样的反弹即可,但长期影响仍然是可以预期的,加入SDR利好中国的任何资本市场,也是中国资本市场质的飞跃的契机,无论股市、国债长线都会有外资流入,只是流入的速度与时间点不好确定而已,因此A股市场的低迷是暂时,中长线是光明的。

……

美股下跌给A股蒙上一层阴影,但A股本来就是一个半封闭的市场,原来总是跟跌不跟涨,这种游戏玩久了也该换一换口味,趁人民币加入SDR的机会表现一番理所当然。

……

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抛压相对较轻,市场主力只需动用不大的资金就可以玩弄股指于掌心,因此相信国家队还能为中国资本市场维护脸面。

……

操作上,千万别小看RMB加入SDR的利好,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逢低布局小盘成长股,相信短线调整空间极其有限,中长线有望继续缓慢振荡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