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网络经济风生水起

我们也要“学网、懂网、用网”,虽然我们不是领导干部,但为打造“网络强国”匹夫有责!

……

笔者一向推崇的不死鸟“网络经济”再次风生水起,我国目前不单单实体经济市场最大大,网络市场也是第一大,因此网络安全非常非常重要,这是打造网络经济强国的重要保证。当前网络经济已经颠覆了众多传统经济模式,过去野蛮颠覆,现在有过之而无不及,将来呢?——打造网络强国。

……

目前网络经济已经渗透到经济的个各层面,以网络为纽带的新经济必将取代老模式,所谓的互联网+将继续得到发展壮大,既然机会来了,那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地参与到新一轮网络经济发展中去。首选个股是次新股中的互联网+,再次是移动互联网科技股,再次再是老牌互联网科技股。

……

交易性机会已经来临,今天大涨虽不能断定吃饭行情有多大,但个股的交易性机会真的来了,根据钟摆原理,次新股板块理应有一次不错的交易性机会,前期很多次新股跌幅巨大,跌45%的个股不在少数。当一个板块集体跌幅巨大时,这个版块的交易性会就会来临,当前次新股板块就是如此,首选个股是开板不久业绩较好的小盘个股,比如300533、300543等个股,再次就是跌幅巨大次次新股,这些个股上市后涨幅过大,经过巨幅回调后出现了交易性机会,弱点是存在层层套牢盘,优点是实际可交易筹码相对较少,盘面轻,只要有资金介入股价即可起飞,主要个股有300523、300518等。再说很多次新股都属于互联网+板块,因此作为反弹领头板块毋庸置疑。

……

经过今天放量大涨后,大盘一扫节前阴霾,但行情能持续多久还必须看后市增量资金的多少,毕竟股价上涨是靠资金推上去的,如果明后天依然保持高换手率,说明场外资金已经大举介入抄底,这样跨年度行情基本可以确定,反之,如果量能无以为继,那大盘依然属于反弹行情而已,不过于乐观也不必悲观,毕竟当前的持仓成本都不低,在房市难于炒作的情况下,股市依然是游资的天堂。技术面上,经过今天大涨后,短、中线技术指标一举扭转,这种气势如虹的走势在前面反弹中并不多见,最大不同的是这次以次新股为主的创业板领头反弹,因此行情能否持续就看创业板的走势即可。

……

小故事:1、节前有股友担心地问我节后大盘是否继续跌跌不休?谁然我不唯心,但我还是调侃地说:回家把所有破洞裤子(无论内裤外裤)全部清掉,这样节后股市必出长阳,后来他说清了三大袋扔了,感觉心情无比轻松,虽然破裤子跟股市没有关系,但心情依然很重要。

2、今早上班同事说锁匙丢了,我调侃说是"好兆头",股友郁闷得一头雾水,我说丢钥匙等于暗示你必须锁死股票,就别看盘了,大盘必涨,果真大盘高开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