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选择“精准+”

大盘本来就很虚弱,奈何人民贬值不止,连带B股出现狂泻,当然以综合指数计算的沪市自然也难逃厄运,深市与创业板自然也不明就里地跟着跌,等到收盘了才发现不知道为何要恐慌出逃?人民币贬值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为何突然间像洪水猛兽一样可怕?

……

是谁在狙击B股?顾名思义,B股就被边沿化的市场,看不到希望,也没有流通性,加上人民币总是很烦,贬贬贬.....,一些持有B股的外资受不了了了,人民币一直跌,B股总有一次大跌,这次大跌终于来了,既然来了就淡定面对,再说人民币也不会一直贬值,就看央行如何出手抑制?其实历史上A股被B股撞一下腰也不是第一次,每次A股都能自己站起来,因此这次一样不会瘫痪,只是重病之后经此一幢还得再延长休息时间了。

……

今天放量下跌其实也有技术面的的原因,在弱市市道中技术面的作用很明显,大盘短线反弹已有时日,虽然幅度不大,但毕竟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加上机构私募高抛低吸的小家子气操作,因此大盘顺势调整也属正常,从技术面上分析可以当作一般的技术调整,向下空间极小,但向上只能依靠主力机构继续努力。

……

目前操作价值不高,好不容易得来的利润很容易就还给市场,短线难玩,中长线又不甘心,接盘侠勇敢接了新股开盘的筹码,但大部分开板新股第二天就成了绞肉机,跑得快的留条命,跑得慢的身陷沼泽,因此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目前陷入沼泽是没有援兵的。

……

虽然操作很艰难,但任何市场任何时候都有个股机会,只是现在确实很少,现在管理层不是很时髦“精准+”吗?因此操作上选择个股也必须精准点击而不是精准抬轿,同时还必须注意“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每天都做错一点积累起来也是要命的。但愿明天这虚弱的大盘能恢复元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