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相信明天再出中阳

大盘向下没有多大的空间,向上需要增量资金的支持,从周二盘面的表现看,场外资金并没有冲动地杀进股市,煤炭有色的强势撑起了大盘,中字头的龙头股回调偏深,说明部分资金趁机出逃很坚决,也说明了市场还不稳定,在3100点附近必须继续震荡,一步一个脚印的上涨态势基本确立。目前想赚钱就必须比耐心,猴急似的追涨杀跌一样会被市场主力给折磨得很惨,除了少量市场妖股外一般都不适宜追涨,因此还是耐心等待回调吸纳才是最根本。

……

全天大盘振幅11个点,创业板振幅10个点,想玩T+0也不容易,板块轮动走强等于板块指数,在资金面还不充裕的情况之下也只能如此积沙成塔,创业板走势明显弱于大盘、弱于所有板块指数,这是因为创业板指数已老了,指数被一些中大盘个股所占领,因此创业板指数必须扩充,减少中大盘垃圾股,增加一些前沿高科技新股等新生力量,否则最终创业板的表现与主板没有两样,创业板将有名无实,试想美国纳斯达克也时时都在调整,把那些无聊成熟个股给整出指数,真正纳入成长性个股才能真正题体现创业板的成长性。

……

后市展望,目前很多个股都还没有启动,操作上尽量抛出较大涨幅个股,换入一些调整时间与空间都足够的次新个股,无论短线或者中线都适合操作,至于传统产业大盘股小散根本没必要掺和,那是属于国家队等大资金玩的标的,虽然有走强的趋势,但操作价值依然不高。由于今天缩量较为明显,因此预计明天继续震荡调整,不要幻想有强拉中阳的激情,要相信现在的领导风格属于稳中有涨,不断高抛低吸也是机构主力的短期策略,一夜暴富的机会已经很难遇到,因此操作上继续积小胜为大胜。

10-26 01:43

下午匆忙,错误难免,抱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