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或许明天有意外的走势

大家总等着吃饭行情,好不容易等到年底,看似大盘有所起色,吃饭行情似乎真的有了,但监管层突然发现险资竟然违规吃独食,当监管层棒喝一声时险资也基本吃饱了,游资偷抢惯了,所以也不会饿着,唯独剩下散户守在中小创干瞪眼。

……

监管层棒喝险资时注定年底的饭局就这样砸了,砸了也没关系市场上有的是机会。本指望中小创能够接过险资的剩饭剩菜,但乐视网突然破了,散户们还是没能网住险资丢过来的剩饭剩菜,乐视网突然发难是有原因的,现在社会上的名人名嘴都乐意谈论乐视网的问题,就像看热闹不嫌事大一样,昨天的郎眼节目又开讲乐视网的不是,就像在痛打落水狗一样,其实很不道德,本来乐视网就已经疲弱不堪,现在经不起风言风语的折磨终于一病不起,当然创业板也跟着倒霉,下午创指突然跳水首先想到的是乐视网出事了,果然如此。

……

既然牛市已经遥远,那就对大盘不要寄予太大的希望,市场确实太复杂了,股民想要的牛市确实太难了,今天两市的快速缩量是投资者冷眼对待市场的结果,不能玩、玩不起那就别玩罢了,但快速缩量也说明当前抛盘不重,获利盘只能是大盘股,割肉盘只能是中小创,可是现在还有几个人有肉割呢?割肉就免了,好死不如赖活,市场上总有机会,活着才能等到。

……

话说野蛮险资,他们是不可能退出股市的,毕竟他们的万能险资金成本好高,房地产投资是控死了,债券投资根本补不上高息成本的窟窿,实业投资对他们来说是门外汉,他们只有一条路继续在股市淘金。前一段时间到处野蛮举牌是想快速致富,同时也想主导A股市场,但他们忘了这市场的管家是他们的叔叔,监管叔叔们虽然制止不了险资的为非作歹,但以可到爷爷奶奶那边诉苦,毕竟资本市场是国家的吸金池,容许不了野蛮人的破坏。

……

险资下一步会怎样干呢?以大局为重,不可能跟监管层对着干,但收敛也是肯定的,叔叔们是指望他们安稳长期投资,但野惯的险资能做得到吗?安邦买卖股票最多,为何不是出头鸟?低调是原因,但最主要的是没有过多地干涉实体经济的运转,前海可不一样了,只能说太狂了,关禁闭活该。险资接下去还会继续大举投资股市,只是举牌的例子会少了,妖精、野蛮人、害人精等等有可能转变成实实在在的掘金者。

……

大盘短线还有继续调整的要求,但如果任其继续大跌受伤不单单是散户,而是所有市场参与者,周二虽然疲软,但盘中主力护盘很坚决,下午小跳水是受到乐视网长线资金出逃的影响,其实对创业板来说不单单乐视网不行,其他主要权重股走势全都很垃圾,跌跌不休是他们的宿命,如此态势就不要指望创业板能够再次引领大盘走牛,中小创里只能注重个股的挖掘。

操作上注重两点:一是险资的操盘动向;二是跌时重质。重质有两种,一种是纯业绩理念,一种是成长性,两者兼而有之最好。

总之,大盘死不了,也许明天就会有意外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