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震行情是场阴谋

由于创业板最近几年都能领先大盘涨跌,所以就拿创业板说事。

现在说创业板已反转会引来一片笑声,因为大家都会认为反转的时间点根本没有到,但如果把创业板的1783点视为股灾后的第二个底部(前提条件是节前节后不再创出新低),那今天的V型就是创业板大趋势的反转,但很多人会认为反转就是一路上涨,千万别这样想,大趋势中还包含小趋势,试想今天两市成交量仅仅3555亿元,相比昨天放量下跌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出逃的资金哪儿去了?因此暂时视为反抽较为合理,反抽过后还必须回来震荡筑底。

……

市场主力已经意识到放弃中小盘股的危害性,其实他们只需动用不多的资金就可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就像今天创业板成交量仅仅652亿元就能拯救大盘于危机之中。从另一角度看,中小盘股并不是遭到市场主力抛弃,而是一群有心之人合谋故意打压,借着“杀估值”的旗号大举剿灭散户,这次杀估值的旗号得到很多中大资金的响应,所以小盘股被杀得一片狼藉,在这个过程中很多资金途中买筹码不是来救市的,而是用来砸的,狠心地砸,砸到大部分散户的心理极限,不但如此,大资金砸盘还巧妙滴嫁祸于IPO加速,相信IPO加速是有影响,但不至于把创业板打到1800点以下,因此这两天的巨震行情明显是一场阴谋,试看又有多少韭菜被收割了?

……

今天走大V竟然是乐视网的功劳,从盘面上看乐视网的影响力大过两桶油甚至保险股,这只能说乐视网这个现代“杨白劳”足够张扬,口袋没钱也要潇洒走一回,其走势已经绑架创业板,从而又联动到大盘行情走势,但乐视网涨停的背后必定有大资金的运作,因为一旦乐视网继续下跌,不但创业板会被带下深渊,两市大盘也不可幸免,驻扎在乐视网中的众多机构资金恐怕首当其冲,因此“杨白劳”得救了,但不要以为得救后就可以平安无事,成交龙虎榜已经告诉你大资金出逃很坚决,后市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

……

市场机会在哪里呢?大盘股行情总是让人赚指数不赚钱,应当可以肯定的是,这次杀估值又杀出了一次好机会,很多成长性不错的小盘股被杀到30倍市盈率,市盈率降到50倍以下的小盘股也随处可见,应当说这是股灾之后的又一次低吸机会,很多人都在渲染估值体系的崩溃,说什么创业板要向香港创业板(属于失败板)看齐,果真如此的话,那创业板必将是失败的创业板,后面巨量的IPO又如何完成?因此欺负人也要有个度,适可而止,韭菜连根拔起后就再也没有机会生长,从以上情况分析,机会依然在股价已经杀得低低的小盘股中,最好是选择自己熟悉的个股逢低分批补仓。

……

后市展望,沪市大盘调整并不充分,但深市由于小盘股居多跌势已久,技术指标支持继续反弹,因此后市有望展开深强沪弱的转换,特别是创业板底背离已久,短线理应有继续震荡上行的要求,至少短期内不会再创新低,这是个股最佳的表现时机,操作上坚持轻大盘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