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好日子已经悄悄来临

现在的市场环境都将转为常态化,CPI、PPI再创新高,说通货紧缩、变相加息,一切都是浮云,中国经济战车总是在向前推进,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人民币总是处于贬值趋势,存银行或者理财最终都赶不上贬值的速度,只有投资再投资才能起到保值增值的目的,目前继续买房或许还能保值,但要增值恐怕较难,毕竟房地产调控以及房产税有风雨欲来的感觉。实业投资对大多数一般民众来说还是门外汉,债券投资是稳健一些,但收益率似乎并不理想,股票投资行不行?我看行,现在点位完全可以逢低吸纳,只要买入一些相对靠谱的公司股票,相信一年半载的收益率要远高于债券。

……

目前大盘的短线技术指标是出现顶背离,其实指数并没有涨多少,沪市大盘从最低点上来涨6%左右,创业板指数涨7%左右,虽然本轮反弹创业板表现还可以,但相对于前期杀估值的跌幅就显得微不足道了。虽然大盘技术指标短线处于顶背离中,但中长线指标却非常漂亮,各条周均线形成多头排列,从其趋势上判断,本轮行情必将突破前期反弹高点3300点。创业板K线虽然难看,但中线指标也显示企稳掉头反弹趋势,目前即将站上十周均线,可以断定其中线趋势必将跟随大盘向上攻击,只要盘中赚钱效应能够持续发酵,相信场外资金会忍不住诱惑加速入场。

……

从资金面上分析,节后总体呈现放量趋势,增量资金流入毋庸置疑,沪市的传统产业低价股受IPO影响较小,属于厌恶风险的产业资金布局的重点,创业板中的次新股被杀估值已经杀到没脾气,该割肉的也基本割掉了,剩下已经属于不怕开水烫一族,从目前的股价来看,很多个股已经出现矫枉过正的现象,股价有望进一步修正。IPO加速并不可怕,新股虽然增多,但能够称得上好股的并不多,很多小盘传统产业股的股价与老股相比并没有两样,再说创业板大部分指数股已有明显的托盘资金介入,权重股乐视网也利用高送转消息来托盘,可见管理层以及各路资金并不希望大盘或者创业板持续下跌,市场所担心的IPO常态化后整体心态反而有望稳定下来,只要不再出现大利空,盘面多杀多恐慌性大跌将难于再现。

……

后市展望,经过种种磨难后的A股市场有望进入难得的震荡攀升行情,或许这就是慢牛的开端,就算是反弹也应该产生一轮中级行情,毕竟大家都要吃饭,没行情日子谁都不会好过,从方方面面的时间周期来判断也该到了发动行情的时候了,操作上必须勇敢逢低吸纳潜力股,中长线持股为主,短线捉妖为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