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击3301点又如何呢?

目前属于多头市道无疑,但这多头走势又让人疑虑重重,大盘在3200点上方震了一个多月,按道理应该选择突破方向,从目前主力把控大盘得程度来看,后市向上突破无疑,但并不是像以前市场那样风风火火地急功近利再回落,而是将延续市场主力自己可以把控的节奏继续前进,因此对大盘的判断只能判断大方向,至于下周能走多高还是市场说了算。

……

下周真的会去冲击3301点吗?笔者认为不一定,主要原因是本周出量现两次快速跳水恶劣行径,主力动用了力量资金护盘,也就是因为有市场主力的呵护,大盘每次遇险又能够稳健回升,在趋势的驱动下甚至在周五又创出年内新高。从K线组合来判断,大盘是有再创3301点新高的趋势,但是否想到本周市场主力因为护盘而消耗了不少的体力,依这轮行情的震荡走势判断,下周如果大盘走势稳稳健,市场主力将不会有大动作,也就是任由市场存量资金的自我发挥,预计上半周继续震荡上行将吸引一些空头会开始转变成多头思维,但小心谨慎的操作态度决定大盘走势或许不如所愿地一举向上进攻,加上外围市场的不稳定,因此下周大盘走势继续以防守反击为主,就像国足1:0赢韩国一样,只需赢一球就能够阳光灿烂。

……

本周市场经受住了考验,国家队主力主导施工的3200点上方的平台浇筑基本成功,以后如果没有特大利空将难于打破这一平台,这样一来市场操作就相对简单化,由于目前A股估值依然不低,因此短期向上空间不会太大,如果盘中出现巨幅震荡必然是低吸的好机会,如果出现冒然的向上突破也是高抛的好机会,也就是说谁能把握市场脉络谁就能在震荡上行中多赚一点,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大盘相对稳定的基础上,而现在的盘的走势确实是如此。

……

现在赚钱模式跟以前大不一样,四个耐心成为赚钱的利器,耐心选股、耐心低吸,耐心持股、耐心待涨,反之追涨杀跌、频繁换股成为自掘坟墓的典型,以业绩为准绳,以成长为个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股票尤为重要,近两个月如果以笔者前期反复建议的小盘+次新+绩优+成长+中价模式选股并持股,相信现在已经能够赚得眉开眼笑,接下的的赚钱方式一样没变,变的是市场信息的梦幻,有一些个股出现压价吸筹,有一些个股涨高了出现利空配套,因此耐心甄别好股与假成长、假绩优股尤为重要。

……

下周冲击3301点的概率当然不小,但冲击成功又能如何呢?3301点只不过是A股征程中的一个小小里程碑而已,冲过去了有可再回来,因此不要看得太重,而是应该着重于个股研究,然后低吸,持股待涨,相信最近新上市的公司中有很多真正的高成长绩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