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人一震为明天

券商绝地反击,次新有力回抽,雄安筹码松动

今天大盘又开了个玩笑,早盘冲高后开始震荡盘跌,午后甚至击破30日线下探到3244点,如果再跌下去整个大盘恐怕会非常难看,此时券商板块承受不住了,股市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决不能让他沉沦下去,因此券商板块忍不住了,集体出现绝地反击,其实券商板块自身也沉沦许久,再不反击也会变得很难看,今天在关键时刻展开反击可以说是一石多鸟。

……

单纯券商板块绝地反击还不行,次新股板块短期跌幅已大,技术面上也有强力反抽的要求,看到大盘指数止跌,次新板块被套资金也展开自救式反抽,反抽力度不小,从而带动中小盘指数整体回升,也扭转了次新指数极其难看的K线趋势,整体涨幅达1.64%,短期看望就此止跌,如果后市没有再遭受利空打击,预计震荡盘整后将展开真正的反弹行情。

……

雄安板块很多龙头个股的筹码出现松动,预计第一轮炒作已经进入高潮的射门阶段,高潮过后一般是快速套人时期,是否像以前浦东自贸区板块快速疲软还有待于观察,但考虑到雄安新区板块都是传统产业的中大盘居多,因此期望值不能过高,抢得到就抢,抢不到必须快速远离。这次雄安板块整体恶炒对资金的虹吸效应极强,对其他板块的资金面影响较大,特别是对次新股板块中的热钱吸引力极强,次新股板块本来就要调整,又遇到利空消息以及资金流出的三重打击,造成了次新板块个股快速大幅下跌,但任何股票跌多了就是机会,因此次新股并不全是毒药,其中有很多值得长期持有的成长股。

……

今日盘况,两市大盘放量震荡,成交量创出近期新高,达到7101亿元,这是非常可喜的现象,有量才能突破,无量空谈无济于事。从盘面走势变化分析,可以确定场外资金在逢低吸纳,至于新增资金是何种性质就没必要深究,对于股市来说有钱就是爹,因此经过今天带量的惊人一震,大盘可以放心向上攻击。虽然大盘出现V型反转,但并没有出现个股普涨局面,两市下跌家数依然还有近800家,跌幅3%以上的还有近80家,说明市场结构性分化依然在进行,个股风险远大于大盘指数风险,涨停家数有81家,主要是雄安与次新股,此类股票追涨意义不大,因此后市更要关注的是那些跌幅已大的潜在绩优股。

……

明日展望,经过今天的带量巨震,基本化解了短期向下突破的风险,向上攻击3301点水到渠成,到底由谁来承担攻击先锋队呢?笔者认为券商板块的反弹有望成为蹩脚先锋队,毕竟券商板块对指数影响较大。操作上,虽然盘面个股机会难抓,但只要你耐心守住一些调整基本到位的小盘潜力股,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也会眉开眼笑,比如最近笔者做了一些实验,也就买入一些长期下跌的有一定业绩支撑的中低价小盘股,从目前的结果来看,大都出现震荡盘升走势,虽然收益不算大,但持股很安稳,其走势基本不受大盘下跌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