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三管齐下”

股市虽说只有一个婆婆,但还要受到其他两个富婆的影响,现在另两个富婆都在严查违规资金运用等问题,受其影响股市就很难独善其身,资金流出必不可少,加上本家婆婆的监管严厉,还整天唠叨着要修理这修理那,搞得市场主力都噤若寒蝉,这样三管齐下的后果自然很严重,股民防守保全仍然是第一任务,忍住这一顿拳打脚踢后或许能够迎来真正的春天。

……

降杠杆与严查违规资金会影响哪些股票?从市场上的表现来看影响较大应该是大盘股,应该说这些大资金以一带一路为主流进行炒作已有时日,大部分中字头股票都有翻倍的涨幅,本来都有套现的欲望,只是苦于接手盘力量太小,现在遇到严查违规资金运动时必然加速套现动作,他们的套现必然导致沪市大盘指数每况愈下,因此短期不要指望能够强力反弹,退守年线是必然的结果。

……

虽然大盘指数已经无望,那该指望哪些机会呢?从这两天的盘面变化来看,中小板明显逞强,跌惨了的创业板也有反抗的意图,这两个板块受严查违规资金的影响较小,但受到本家婆婆有理与无理的严厉呵斥,预计后期有试探性反抗行为,在大象集体沦落时有望借此活跃盘面气氛,因此注重有资金运作、有业绩支撑的中小盘个股的反弹机会,目前很多成长股的股价只剩下一个零头,为何不敢在此时逢低收藏一些呢?

……

今天是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让市场更加沉闷,考虑到最近跌幅不小,预计大盘就这样无聊地震荡横盘,预计尾市能够翘一翘,表示市场还活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