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衰竭的后果依然很严重

从技术面上来说创业板已经没有了底线,就像一个人道德沦丧后的没有底线一样,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没有外力的作用,创业板只能自由落体到1550点附近,目前来看以创业板为主的小盘股已经彻底崩塌,这样的崩塌比股灾还严重,造成这样恶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主要责任还是监管方式上的肆意妄为,不是因为强监管导致大盘崩塌,而是监管方式太随意造成市场信心全线崩塌,不要以为拉升指数股股就能万事大吉,股市的架构是由所有参与者所构成,只会单方面关心政绩的绝不是好的管理者。

……

动用银行保险继续护盘是周四的主要特征,但这样的护盘反而加重了中小盘股的抛售潮,创业板已经没有底线,大盘因为有国家队呵护还能苟延残喘,但如果管理层不采取措施救市的话,不要说3000点,2600点都很危险。从创业板的暴跌走势看,是整个价值构架的完全崩溃,这种自残方式本不该发生,可是现在已经发生,有人反而不吱声了,股市上涨时到处大声呵斥,股市暴跌时反而躲起来了,这算什么呢?从一个人的说话水平以及用词可以看出这个人的素质,说你外行你很生气,现在只好让市场暴跌的惨痛代价来证明,但你要知道股票市场不是你的私人后花园。

……

下午展望,很多人说衰竭性缺口出现该止跌了,但笔者认为“水无常形兵无常势”,我们知道衰竭的后果不是死亡就是绝处逢生,而绝处逢生需要外力作用。笔者也希望能够有V型反转,能够绝地反击,一切只有被动等待。

05-11 13:43

创业板危急时刻启动温氏股份护盘,像温氏股份这样的大型养猪场放在创业板真是醉了,放在中小板都嫌大,从最高价75元一直跌到现在的32.88元(复权价),自己坏了,也带坏整个创业板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