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单信号提示机会来了

现在市场上能动员的资金比想象中的差很多,主要是市场信心不足原因,加上金融去杠杆才开始,因此大资金一般不会贸然行动,目前市场上也只有存量资金继续互咬,比如昨天指数振幅不小,但两市也仅仅成交4606亿元,今天两市维持震荡行情,虽然多空分歧较大,但成交量也仅仅4735亿元,以目前这样的成交量是不可能连续上攻的,再说以银行为主的大盘股有可能出现补跌,今天全线泛绿疲软明显拖累了指数,市场走向出现左右为难的特征,所以就不要指望大盘能够有多大能耐,资本市场没钱啥事都干不了。

……

今天创业板走势比较强劲,这就是一种简单的信号,连续两天放量说明新增资金加盟无疑,从创业板很多个股跌无可跌的K线看,突然放量走强个股不在少数,这部分新增资金应该是在开始布局中报行情,既然是布局,就说明短线不会连续暴涨,主要是采取反复震荡吸取筹码的手段,从创业板指数与大盘指数巨大剪刀差的现象来看,后市创业板应该有机会走修复行情,至少不会继续跌跌不休的走势,因此操作重点可放在创业板的超跌个股上。

……

今日盘况,大盘经过昨天大幅震荡后,全天维持小幅震荡换手,成交量略有放大的现象说明多空分歧较大,其中创业板、中小板放量较为明显,说明市场资金已经开始转向,股价跌多了总有人敢于低吸,笔者前面博文就建议有钱人可主动出击,胆大者已经比别人抢跑一步,对长跑者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是短线操作影响就很大,就像短跑比赛一样,起跑非常关键。板块热点主要是互联网板块,早在前面博客也提醒过大家要注意海外科网股屡创新高的启示,香港有腾讯控股、美国有阿里巴巴,现在微博与新浪更是加速上行,虽然国内科网股没有如此好的标的,但退而求其次总算可以吧!今天两市科网股的强势表现显然有短线资金介入,短线能否再制造一波519行情?让我们拭目以待。从个股涨跌来看,涨多跌少说明现在不再是指数行情是从,而是市场主动开始筑底、选股、换股的阶段,以目前大部分个股的股价来看,向上空间远大下跌空间,因此只要持股质量不差就不要盲目割肉,相信面包总是有的。

……

后市展望。大盘股因为护盘耗费不少银两,当大盘企稳后这些银两必须回收,因此随后的大盘指数或许会长时间在年线附近震荡,而以创业板为主的小盘股则有望走出泥潭,展开中报行情,操作的主要目标应该是那些绩优超跌小盘股,对于一些机构抱团的抗跌股可以不必理睬,这些个股既使不跌也难有好机会,买入只能浪费时间与机会,预计后市的个股机会不少,如果大盘能够给点阳光,很多个股就会笑得很灿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