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可能刺破3000点

漂亮50指数终于揭去了伪装的面纱,工农中建四大行都下跌3%,保险股紧随其后,一些中字头个股同样走势疲软,指数股的疲软导致上证50指数下跌1.01%,上证50今天再下跌是否宣告伪装的大盘指数已告终结?从技术面上来看上证50指数头部基本形成,后面面临的必定是漫长的调整,强势一些的话也得回到2350点的平台,弱势的话可能击穿2300点,受其影响,沪市大盘指数估计也难有作为。

……

为何说沪市大盘可能刺破3000点呢?如果以创业板指数来衡量,沪市大盘指数应该在2638点以下,以中小板来衡量理应在2800点附近,以最近市场市值总体的缩水水平来衡量,沪市大盘也得在3000点以下。现在或许是国家队护盘也感到力不从心,漂亮50已经连续两根头部阴线,调整趋势不言而谕,失去漂亮50支撑的大盘等于失去了主心骨,后市回归本来面目是合理的。加上金融领域降杠杆本来就利空整个商业银行板块,在消息面利空的情况下国家队逆势做多大银行股是不可能长久的,最终结果还得回归大熊队伍,因此沪市大盘还有可能再度刺破3000点,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因为股市阵营割裂太严重,市场已经不像市场。

……

唱空大盘并不是唱空个股,上周的个股黄金坑论依然有效,只是在受到漂亮50走软的影响下个股的反弹必定一波三折,这种趋势很纠结,做多怕大盘影响,这点位做空又很危险,因此大盘可能呈现缩量阴跌走势势,而个股行情则轮转炒作,创业板、中小板则有望缓慢走出泥潭。

……

今日盘况,沪市低开低走,深市高开高走,不如说是中小创高开高走,两市成交量萎缩到3219亿元,这可是近期新低,说明所谓的IPO减少的利好并不值得信任,或许大家所担心的是下周再来个突发性增加,不是不可能,而是香蕉掌握在饲养员手中,谁心中都没有底。板块热点上,次新股、可燃冰、黄金股等走势较好,个股算是普涨,但大部分涨幅不大,只能算是暂时性企稳,涨停家数略,增达到了41家,说明管理层的“老乡别走”有一定的效果。从盘中走势看,观望情绪较浓,在趋势还没确定之前,资金进一步谨慎是可以理解的,预计大盘可能继续缩量阴跌,创业板则有望震荡上行。

……

后市展望,半年报渐行渐近,一些绩优小盘高成长股可能得到了进一步挖掘,这样一来盘面行情就不会太差,至少会有个股的赚钱效应,个股行情应该先是星星之火,然后慢慢扩展开来,假如监管层面上不再竭嘶底里地喊话,预计六月到下半年行情都会好过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