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漂亮50卸妆有风险

漂亮50见顶的概率极高,由于前面粉饰时粉底打得过多过厚,粉饰时间也过长,导致脸皮越来越厚,当股价越来越高时脸皮也挂不住厚厚的粉底,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因此现在卸妆是必然的,对大盘来说也是一个短期的痛苦过程,必须关注的是卸妆后的面貌到底如何?对大盘的短期影响有多大?

……

如果说IPO企业粉饰业绩属于造假,那国家队、机构等大资金粉饰漂亮50同样也是造假大盘指数,在目前高位忽悠说是价值投资更是自欺欺人。如果说小盘绩优高科技股有泡沫,那现在的漂亮50的泡沫也不小。如果从风水轮流转的角度看问题,小盘绩优成长股的股价已经跌无可跌,泡沫已经清除基本干净,那下一轮的机会必然出现在小盘绩优成长股中,今天盘中已经出现异动,比如300628、603444、300613、300571等绩优股已经跃跃欲试。

……

漂亮50卸妆的风险主要是影响大盘指数回调的风险,但对于中小创个股来说反而是机会,从大盘股退出的资金必然要重新寻找标的股,而跌幅已深的绩优小盘股有望获得增量资金。短期技术面上,由于漂亮50的回调必然会带坏大盘指数,沪市大盘指数短线已经高位死叉,但中线趋势仍然向好,预计大盘指数短期将再次回踩 3100点,然后有望与中小盘股一起走向缓慢上升行情。

……

今日主要盘况,沪市大盘全天震荡盘跌,下跌23点,创业板则全天横盘震荡,抗跌比较明显。漂亮50见顶回落,高价绩优小盘股盘中异动、新开板的次新股跌幅较大,个股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涨停41家,跌停7家,两市成交量放大到3845亿元,比昨天放大了253亿元,在大盘股进入调整之际还能够放量,说明市场信心有所恢复,预计小盘股的个股机会将会越来越多。

……

后市展望,受大盘指数股回调的影响,大盘有再次回踩3100点的风险,但也说明下跌空间有限。创业板没有跟随大盘下跌说明已经跌无可跌,也就是说该跌不跌后市理应上涨,预计很多绩优小盘股的中报行情将开始预演,后市重点关注一些业绩能够持续增长的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