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理应报复性反抽

周五空方气势汹汹,沪市长阴贯通30日均线直逼半年线,出现如此暴跌的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上证50向下破位;

第二、沪市本身技术面需要调整;

第三、中钢协发话《清除地条钢被过分解读》,黑色系期货大跌,导致有色指数暴跌;

第四、外围市场暴跌的影响。

……

暴跌差点跌破3200点的强支撑,看来A股市场还是弱不禁风,但跌破30日均线后,预示大盘可能进入中期调整,本来笔者预判的周8连阳也泡汤了。

今天大盘暴跌偶然中存在必然,从最近的大盘指数走势分析,可以明显低看出一二三的调整趋势,三乌鸦后出现回抽诱多,然后从周四开始崩溃,最近炒作的主要热点总体看算是供给侧改革概念,有色板块自从笔者7月6日最低点推荐到最高点,指数涨幅达到45以上,很多个股出现翻倍行情,但依靠库存商品涨价的支撑的行情是不可持续的,再说中钢协也发话说明清除地条钢被过分解读,可惜的是过分解读也蔓延到股市。

……

下周展望,3200点强支撑依然有效,既使短期跌破了也会很快回收,因此大盘下跌空间极为有限。黑色系板块套住的资金下周必须展开自救,连续下跌的概率不大。蓝筹板块虽然破位,但作为国家队大本营的大盘股不可能连续杀跌,预计系周一也会出现反弹护盘。

每次大跌都是风格或者板块轮转的机会,因此下周重点关注创业板的个股机会,特别是最近开板的个股市盈率不高,股票质地不错,上市前业绩水分相对较少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