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攻势 剑指年线

目前是轻大盘炒个股的最佳时机,市场资金大挪移依然如火如荼,创业板厉害了,再次放量上攻切入阻力区,但挑战半年线未果,能在强阻力区1800点上方放大量,说明市场资金看好创业板已经形成共识,从创业板底部风量的量能与趋势看,本轮创业板攻势的目标为应当在年线附近,可以说半年线已经不是问题,年内站在年线上方不是梦。

……

比较出乎意料的是方大碳素中的大咖游资采用硬着陆出逃,由此产生稀缺资源类与涨价概念板块出现小幅度恐慌,前期涨幅较大的资源类个股大幅杀跌出逃的资金还真不少,出逃的资金干啥用呢?相当部分杀入小盘成长股无疑,短期资源类个股的杀跌还没止住,因此还不能轻易抢反弹接飞刀,相反,逢反弹必须果断换股操作。

……

周三沪市大盘全天缩量震荡调整,符合笔者的判断,创业板则激情四射,超跌股、次新股、成长股、绩优股股股生威,但要考虑整个板块短期获利盘已然不小,后市震荡在所难免,预计周四大盘与创业板一起将出现激烈震荡,沪市传统产业板块的特征将是振荡疲软,而创业板则是在震荡中洗筹,越震越勇的个股将会越来越多,因此创业板指数在站稳1800点后将继续前进。

……

现在该注意的问题就是监管方面的短期利空消息,如果真的出现,估计也仅仅是短期影响。目前资金持续介入绩优小盘股的趋势依然不会改变,因此操作上依然重点关注绩优中价次新股,至于高价次新股短期还是少碰,因为每轮行情的大牛股一般都是从中低价股中产生,预计本轮行情也不例外。

……

后市展望,预计黑周四不会太黑,果真黑了,那也是逢低调仓换股的好机会,笔者判断早盘震荡盘整,下午有望再续攻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