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千万不可排错队

在慢牛的大环境下个股股价大分化不可避免,一些老弱病残的个股将日渐式微,无人问津的残酷现实将导致这些个股越走越低,甚至连反弹的机会都很少,只有真正的绩优成长股才能不断震荡走高,因此节后千万不能排错队,一旦押错了股必须果断割肉,重新选队站排

……

央行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对金融板块来说属于期货式小利好,普惠金融业务对上市公司来说只是对银行板块有所影响,对其他大部分个股基本不关联,本次降准要到2018年才开始实施,所以仍然可以视为期货式小利好,毕竟可以预期增加市场流动性,总体来说,对商业银行还是能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节后大盘有望重新站上岌岌可危的30日均线。

……

大盘已经连续两天收在30日均线下方,如果节后不能快速回收到30日均线上方,那大盘的调整性质可能要重新界定,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短期调整,而是有可能展开中期调整,最终目标再去试探半年线(目前在3222),果真出现这样的难堪局面时,对市场所有参与者来说都将是一场噩梦,好不容易构筑起来的信心将再次荡然无存。从主要大盘指数股的K线走势分析,并不是没有走熊的可能,而且概率还不小,主要原因是漂亮50实质上已经进入了中期调整,短期能否再次雄起恐怕有点难。

……

目前沪市大盘短线调整基本到位,但如果没有催化剂起作用的情况下,大盘估计难有作为,现在有了定向降准的期货式利好,市场主力是否借机拉升大盘并稳定在30日均线上方尤为重要,如果延续节前的弱市震荡特征,说明大盘已经积弱难反,期望中的慢牛走势又将是一种美好的愿望,或许盘面仅存的是个股机会,但个股机会也是阶段性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玩得溜的,因此追涨杀跌仍然是节后的禁忌。

……

节后热点预测,由于新一批IPO是9家45亿元,扩容再加速并不明显,因此一些估值不高的优质次新股将再次得到热钱的垂青,毕竟年轻的比老旧的要有活力,负担小,手握圈来的大量资金,业绩变数大,刺激性强,可想象空间远比那些老弱病残要高得多,宁愿布局绩优小盘科技股,也不能去独守老弱的大盘国企股,因此预计节后次新板块再展雄风。

操作上,不建议继续追涨5G概念股,以逢低吸纳绩优次新股为主要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