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错过疯狂的补涨浪潮

补涨浪潮将推升股指向上突破

创业板为何能够持续大涨?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补涨。目前补涨浪潮来势非常凶猛,比如原来的通讯类板块个股长期趴在地板上有木有?现在借着5G题材疯狂上涨有木有?医疗器械板块、医药生物、互联医疗板块个股长期趴在地板上有木有?今天这一板块同样异军突起,由此判断,创业板能够持续走强的原因同样是补涨,年初创业板指数的点位是1962点,截止今天收盘还是跌去45点,跌幅达2.3%,而这可是在世界股市掌声一片环境中发生怪异事件,就拿A股的上证50指数来说事,今年最高上涨480点,涨幅达到21%,沪深300指数今年也是大涨18%,出现如此奇葩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国家队救市保指数的结果。现在国家队已经把市场主导权还给了市场,市场格局必定会出现了巨大变化,补涨仅仅是市场本省的修复性行情,后市将是以补涨为主线的板块轮涨行情,而创业板整个板块滞后大盘太多,所以创业板短期的走势显得更加强劲一些,现在仅仅是开始,后市还有反复震荡盘升的过程。

……

今日盘面,主要以医疗器械、医药生物、基因测序为主题,白酒饮料等防守型涨幅也不错,跌幅居前的都是传统产业,主要有资源板块的有色、煤炭、石油、稀土永磁、锂电池等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涨停板个股创了近期新高,达到了74家,个股涨多跌少,全天呈现由创业板带动的震荡盘升走势,两市成交量5423亿元,略有放大,说明逢低承接资金较为积极,其中创业板连续两天放量,在昨天放量107亿元的基础上,今天再度放量133亿元,全天成交突破了千亿达到了1007亿元,说明市场资金已经大幅度向创业板倾斜,可见创业板的行情不是一般的短线反弹行情,而是以补涨为契机的大行情、大机会,如果不及时转变思路,必定会错过这轮创业板为主流的疯狂补涨行情。

……

技术面上,目前大盘短线技术指标趋好,从中线趋势上看,如果本周能够力挽狂澜扭转低迷格局,那中线技术指标也将支持大盘向中级行情转变,从各大指数的K线走势上看,目前创业板是绝对龙头,短、中线指标都鼓励继续向上进攻,预计这一趋势短期不会改变,反应在盘面上的应该是个股行情百花齐放。

……

后市展望, 从大盘股的走势上分析,可以说并无主力关照,所谓的利好引来的是国家队等主力庄家的抛盘,因此短线无须去关照这些年事已高的大盘股板块。目前应该重点关注高科技主流板块、长期底部横盘的中小盘个股,以补涨思路为主要择股导向,要相信股灾过后的大面积个股机会已经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