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死个股后不能玩死自己

存量资金恐怕都没能保得住,看看银行、保险、地产、券商等传统产业的熊态,你的心就会凉了半截,当然去年的债今年还是理所当然,只是这样的跌法何时才是尽头?

……

对于大机构来说“调仓换股”还真不容易,抱团取暖终将解体,在大金融环境偏紧的情况下,绝对是先下手为强,那些下手狠的率先换股的机构必定是比较灵活的资金,当他们在中小盘股上赚钱后必将一起蝴蝶效应,大盘崩盘不至于,但这种胶着状态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市场只能用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来维持盘面温度,但估计整体降温不可避免,能够避险的只有那些符合政策产业的板块,主要是集成电路板块以及互联网+医疗健康板块,所以这两个板块中的好股每次回调都是低吸的好机会。

……

昨晚博文被删,主要观点是建议关注芯片板块、军工板块、海南板块、互联网+医疗健康,估计这些板块的行情将贯穿2018年甚至是未来几年的行情,当中必然会出现超级大牛股,与其在传统产业了折磨还不如豁出去选择几家成长股进行长线投资,万一逮住了大牛股那就是一劳永逸的好事。

……

截止当前,板块指数跌幅居前的是地产、银行、保险、煤炭化工、黑色金属,涨幅居前的板块是海南、数字中国、网络软件、云计算、芯片概念等,从盘面变化就可以判断市场资金的流向,资金追逐海南板块产生了巨大的虹吸效应,其他板块也只能被动趴下,这仅是属于拆东墙补西墙的作为,估计大盘指数还得泄,3100点眼看是守不住了,创业板指数也顶不住了,两市个股大面积下跌,预计大盘还得跌。

……


04-16 14:02

盘中跌破3100点应该有反弹,没事干,买点安妮投机一把。

04-16 14:04

还在跌停板买点蓝晓科技,估计会有点蝇头小利。

04-16 14:06

今天买入三只短线投机股,300504、300235、300487,目前都有盈利,但只是少量玩玩。

04-16 14:12

准备追加300504,等回调再追加

04-16 14:15

不想给机会加仓的样子,算了有买就好,你就拉涨停吧!

04-16 14:19

大盘依然有气无力,不能随便抄底,手痒的话就买一些有妖性的个股,前期妖股经过回调后已经在蠢蠢欲动。

04-16 14:26

中石科技拉涨停,对于有业绩支撑的妖股来说这是一个表率,所以说选择有业绩支撑的调整到位的妖股还是可以的。

04-16 14:28

已经43.5适量加仓300504

04-16 14:31

只顾玩,差点忘记申购新股了,当前新股肉不多,但蚊子肉也是肉,所以还是碰碰运气,至少能够多一点期望,哈哈!

04-16 14:33

蓝晓科技貌似完蛋,成了接盘侠了,还好,只是玩玩而已。

04-16 14:37

以小带大,开始拉动创业板指数股了

04-16 14:43

长线股都很坚挺,说明长期投资理念是正确的,关键是要找对路,再说,今天能够翻红的个股一般都有主力关照。

04-16 14:47

难道安妮也要输钱吗?目前赚手续费,再跌又是白玩了。管住手不再加仓。再见!

04-16 15:02

全胜了,短线都赚钱了,长线股也都走红,每次震荡都是机会,果真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