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宣泄后将被踩在脚下

现在看沪市大盘指数已经没有多少意义,反正跌多了自然又会有护盘资金进来顶着,现在貌似很危险,其实一点也不危险,试想,下跌空间有多大,大不了再次探底3000点,如果想要完美构筑底部的话,那就再次打破3041点才对,但市场主力会这样干吗?市场主力驻扎在权重大盘股中,他们都想脱身或者减仓,所以总是要制造波段行情的机会才有可能。早就提醒过,每次上涨都是减仓大盘权重股的机会,每次大跌都是逢低吸纳科技成长股的机会,这一策略现在依然有效,因为国家正大力支持新经济的发展,而新经济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试想,不买前沿科技股还能买啥呢?总不能老是沉浸在国企大盘股中,看看退市的与暂停上市的几只个股就明白了这些个股真不能买。

……

熊孩子创业板突然得到了政策惠顾,主要是因为创业板里新经济个股众多。现在的贸易战已经再次证明“落后就要挨打”是真理,中兴事件还在飘,贸易战还在谈,说不打了能成真吗?特朗普可不是省油的灯,深更半夜都可以变卦,所以贸易战打与不打我们都要大力发展高科技,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不会被欺负,至少要发展到平起平坐,而不是像现在被人家掐脖子一样难受,所以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科技股都将是重头戏,即使现在红得发紫的独角兽“药明康德”也是建立在科技发展的基础上,操作上重点关注高端芯片、生物医药个股的动向,当然不能过分追高。

……

周五走势让大家都很难受,沪市大盘是前两天爹多了,今天爹少了,创业板是前两天坑爹了,今天爹多了。现在的创业板指数更符合盘面特征,全天飘荡零落的走势才是当前市场心态的体现,谁都不是傻瓜,当下跌趋势形成时谁也不想当接盘侠,当然总有一些贪婪的韭菜类会想当然,盘面个股的挣扎更多的是体现被套资金的窘况,全天任由空头宣泄式的下跌符合市场调整的需要,有人说创业板破相了,难道大盘不破相吗?难道忘了“不破不立”的俗语,所以不要灰心,想想看创业板本来就是熊孩子,现在能够成为市场的中心已经很难得了,既然是市场的中心热点,说明后面的机会多的是,所以下周再大跌时就是低吸的好机会,虽然还有“五穷六绝”的威胁,但对创业板个股来说可以不当一回事,重要的玩好你自己个股的波段。

……

下周展望,周五空头宣泄很痛快,导致技术形态出现恶化,但中线技术指标显示下跌空间很有限,估计下周初还有下探的机会,同时也是低吸的好机会,不要叶公好龙,真正机会来了反而害怕,主要标的是有一定业绩支撑的科技成长股,部分股票在本周已经很抗跌,这部分个股就是未来的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