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抛盘能否打穿政策底?

当前买气极弱,单靠银行保险护盘已经无济于事,盘面个股闪崩造成了更多恐慌抛售,这样的放量杀跌如果没止住很容易造成系统性风险,看来空方不捅破3000点誓不罢休的样子。

……

当前最大的利空还是贸易战没有定论,打还是不打由特朗普说的算,目前的消息面是美国依然强硬,但这一届美国政府的言行并不可信,从中兴通讯事件来看,美国还是可以妥协的,所以贸易战或许不会那么糟糕,果真开战了也没有想象中的不堪一击,毕竟中国的内需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所以一旦消息面明朗化大盘也就基本见底。另一个利空就是小米又要来抽血了,如此孱弱的市场如何经得起这样的连续抽血?

……

今天的盘面确实比较残酷,这是阴跌后的放量杀跌,杀伤力可想而知,盘面显示存量资金正在落荒而逃,恐慌情绪造成个股闪崩,个股闪崩又引来散户跟风抛售,建议在这最艰难时刻绝不能盲目割肉,宁可再忍几天也不要在恐慌中自杀,当大盘走势看不懂时,那就眼不见为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