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躺枪后必须绝地反击


贸易恐怖主义无非就是就是在贸易上进行恐吓与敲诈,现在的美国对全世界各国就是这样干的,说贸易保护主义或者单边主义是客气话,其实是在实行贸易恐怖主义,比如与中国的贸易战,联合声明也发过了,磋商一轮又一轮,最后又变卦了,一个国家竟然毫无诚信可言,而后有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恐吓,500亿美元清单后又继续恐吓2000亿美元,2000亿美元后还有2000亿,这与恐怖组织有何其别呢?

美国发起贸易战显然是中国的误判,应当说美国小看中国了,以为中国只有乞求美国才能存活,其实中国应对贸易战的措施多的是,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举全国之力对抗贸易战,而美国绝对不行,但中国没必要这样做,因为手中有质量的方式方法多的是,在此就不必明说。

……

既然称为“贸易战”,后果必然是双输,得益的当然是外围看热闹的国家,特别是欧盟日本正惬意的看着贸易战的演绎,而美国大话已经说在前头,现在已经到了骑虎难下的地步,也真难与想象,一个国家竟然可以这样随意行事,而且是世界上最强的国家,也许是蛮横惯了,以前想打谁就打谁,以为贸易上也可以这样干,其实是错了,虽然中国经济总量只有美国的60%,但购买力绝不会比美国差多少,美国唯一可以牵制中国的也许只有在高科技领域,但要想想,军事上美国不是长期在封杀中国吗?现在又是如何呢?应当说要谢谢美国佬,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否则绝对没有今天中国的军事现代化,所以说在科技领域对中国的遏制必将又是化压力为动力,不是吗?中国正在最薄弱的环节芯片领域大步追赶,国家正在集中优势资金(大基金)进行突破。

……

全世界资本市场都被贸易战撞了一下腰,如果美股就此走向熊市也不奇怪,一些意志不坚强也许就这样垮了,但意志坚强的必定会越战越勇,这这次挖坑为黄金坑。回到A股市场也是一样,现在美股在高位A股在低位,沪市大盘指数都跌到这份上了,无论散户或者机构,在暴跌以后撤退就意味着彻底失败,此时需要的一颗坚强的心,那就是逆势而攻,在别人恐慌时就贪婪,所以逢低补仓是必然,真不信政策底之下能够套多久,历史经验也告诉我们,大盘指数在政策底以下绝不会呆多久,虽然短期还没有大涨的理由,但也没有继续割肉的理由,简单的钟摆原理总该懂吧!大盘跌多了必然有反弹,大盘借反弹之机重新站稳3000点完全有可能。

……

总之,股民这次又躺枪了,其实股民躺枪是经常发生的事,但这次绝不能就这样算了,而是应该绝地反击,再跌就敢于逢低补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