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报复性反弹随时出现

经过昨天的反抽,今天的盘面出现非理性杀跌,早盘银行板块在利好的刺激下出现有力反弹,但奈何猛虎难敌做空群狼,最终整个盘面出现绝望式下跌,沪市几乎以最低点收盘,估计明天将再创近期新低。创业板更是悲催得很,今天再创新低,多方一整天都没有像样的反抗,应当说连反抗的勇气都消失了,最终以最低点1521点收盘,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还有新低。今天的杀跌属于市场信心崩溃的体现,但也要反过来思考,空方还有都少肉可以甩卖呢?再跌就要跌到骨髓里去了,难道A股市场真的要任其自我消亡吗?应当说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当市场出现非理性杀跌时就应该勇于逢大跌分批吸纳,既使后市没有牛市出现,反弹行情总是会有的。

……

内外交困让市场信心崩溃,内因是金融机构的清理整顿以及大量IPO导致股市供需严重失衡,外因是美国发起的贸易战利空难于估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外利空因素短期内都难于消除,但要相信大跌之后必有反弹,反弹之后另当别论。

五穷六绝名不虚传,说是碰巧也好、习惯性下跌也好,反正当前市场处于非常痛苦的时期,当国家队大部分资金退出市场后盘面再也没有主心骨能够顶住调整的巨大压力,从当前银行、保险板块的走势分析,去杠杆、去通道的副作用或许才刚刚开始。从A股的市盈率来看,虽然目前股价已经很便宜,但没有增量资金接盘的情况下,大盘重心只能继续跌跌不休。

……

今日盘况,从盘面走势分析,已经不是简单的恐慌抛售,而是不计成本甩肉的恐惧,千股跌停后还有百股跌停,说明市场已经到了极度恐惧的状况。板块方面,仅剩下黑色金属板块还能翻红,次新板块、芯片板块、5G、云计算等板块跌幅居前,说明在弱市市道中高估值板块难于承受强大的压力。两市成交量3563亿元,比昨天略有放大,说明做空动能还没有完全释放,个股大面积大跌说明恐慌还在延续。

……

后市展望,在没有更大利空出现的情况下,大盘不可能连续性暴跌,经过今天的杀跌后预计后市做空压力将大幅减轻,真正的报复性反弹随时可能出现,同时必须关注贸易战的消息面,以特朗普多变的性格来看,不能说贸易就此定格,应该还有变数,但最大的利空已经过去,既使贸易战全面开打,中国的经济也不会倒退,仅仅是发展过程遇到一点阻力而已,因此不能看得太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