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重新站上3000点

目前的A股相当于“三无产品”——“无资金、无信心、无热点”。

在目前的大环境下梦想着一根带量的长阳确实勉为其难,今天中长阳线是如期来临,但成交量却萎缩到3260亿元,比上周五减少了504亿元,貌似量价配合很不理想,但也不能如此地简单理解,上周五放量的性质属于市场主力恶意的放量震荡吸筹,没有这样的激烈震荡是吓不出廉价筹码的。实际上7月5日护盘资金已经进场,7月6日借历史性利空制造大幅震荡,急速放量下跌制造恐慌,探底2691点后反转回升,在这个过程中一些机构主力资金充当不光彩的角色,当然其目的还是割韭菜,可怜的是韭菜因缺少雨水而发黄,最终还是逃脱不了被收割的命运。如果把上周五视为放量震筹,那就不难理解今天的缩量长阳了。

……

跌怕了导致心死,心死导致成交量萎缩

缩量都能拉出长阳,说明这市场的很多投资者已经到了心死的地步,大凡出现大面积心死的状况,一般可以解释为市场基本见底,能够继续割肉抛压的筹码基本枯竭,因此不用担心大盘的走势,而应该把重点放在有主力运作的个股上。

……

盘面,银行指数涨3.8%显然是今天长阳的大功臣,上周四笔者已经提醒过《红色信号出现》,说明主力的大反攻即将开始,今天能够用较少的兵力就攻克下2800点确实意想不到,但也可以说明空方已经没有多少筹码,2800点基本成为一座空城,但这种无量攻城拔寨的速度又开始让人担忧,市场上充满了补量、回调、二次探底等等的言论、甚至还有再创新低的恐吓,其实根本不用担忧,只要大金融不出现风险,股市也不会再出现比现在更糟糕的事。

板块出现普涨,涨停个股放大到65家,说明个股可操作性正在增多,但跌停也有22家,又说明股市的风险性依然很大。

……

后市展望,大盘基本企稳,而且必须重新站上300点,明天如果能够补量那自然是再好不过,但笔者认为去杠杆仍然进行中,资金偏紧依然,目前国家队仍然是以稳定为主要方针,所以量能短期难于爆发,但市场主力将以破净的银行板块为基石,以一些高价科技新贵为先锋来展开震荡盘升行情,每年至少一轮的吃饭行情不会缺席,或大或小而已,今操作上必须科技为先、传统为劣,预计明天大盘是冲高回落再冲高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