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再次大跌?

熬过了“六月雪”,还得再忍一忍“七月天”!


主要利空消息:“美方昨晚公布了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征收10%关税的建议产品清单,征求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持续时间两个月,再说这次是征求公众意见,所以缓冲地带相对充裕,说明这一利空还有变数。关键词“公众意见”很有意思,关键就看美国公众是否愿意继续这样玩下去。

……

笔者认为这一消息的主要作用在于威胁性,也是美方自己给自己准备的楼梯,对股市的影响将是短暂的因此不必过于紧张,股价跌多了反而是低吸的好机会。

……

为何再次大跌?

外因主要是上述利空消息,内因是前面博文已经提出的三无“无资金、无信心、无热点”,加上技术面上需要对无量反弹的技术指标进行修正,因此大跌是多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

操作上,杜绝追涨,以分批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