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来了,兄弟,我们还活着!

攻击形态已经形成

从上周五开始到今天的五个交易日,大盘的走势显然形成了久违的攻击形态,先是缩量“三阳开泰”让大家有点疑惑,市场上喊着、嚷着需要补量,周三恰巧遇到了美方传来的利空,主力则借机大力清洗最后的浮筹,但从昨天宽幅激烈震荡后的成交量(3411亿)来看,市场能震出的浮筹已经很少了,也就说有勇气继续割的股民已经不多了,股民经过一惊一乍的利空利多转换已经晕头转向,今天在利好的刺激下两市成交量跃升到了4158亿元,增量资金抢筹无疑,很多散户缴枪无疑,大盘全天走势气势如虹,大家所期望的量能如愿补上,但大盘尾市略微疲软,或许是部分人对大盘走好仍然持怀疑态度。

……

是哪路资金主导今天的攻势?

从盘面个股的表现看不是私募、也不是游资、更不是散户,而是以机构为主的正规军,当然国家队也卖力辅佐,为何会这样说呢?从盘面观察,最近有机构建仓的绩优科技股今天全都走势凌厉,比如宁德时代、锐科激光,还有部分前期建仓经过回调后也出现大幅拉升,这一现象说明机构主力借大盘大幅下跌、大幅震荡之机已经完成了调仓换股,笔者前面的博文已经提示过机构调仓换股必定会制造恐怖的激烈震荡,但没想到的是会把大盘打到2691点如此地步,创业板还能再创1506点的新低,当然这种恐怖局面也是借助于一波又一波的利空消息来实现的。现在很多韭菜基本丢掉了筹码,回过头来还得追涨补仓,这样一来大盘将变成易涨难跌,新一轮一轮行情已经到来不用怀疑。

……

科技新贵将是这一轮的领涨板块

今日盘面有近百家涨停,下跌家数屈指可数,没有下跌板块,各路资金奋勇争先,芯片科技、半导体、软件、次新股涨幅居前,最值得重视的是科技新贵宁德时代、锐科激光的涨停代表着资金流动的大方向,甚至连工业富联、药明康德也出现大涨,可见机构以及增量资金还是更喜欢没有套牢盘的次新科技品种,预计这一轮行情将以这一批质量优良的科技新贵为主打力量。

今天的其他市况就不必多言,行情来了大家都应该好好把握。

……

明日展望,今天放量涨势如虹,说明增量资金开始跑步进场,目前大盘点位仍低,仍然属于抢筹阶段,预计明天早盘震荡换手,下午仍然会强势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