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忍还是割?

A股这走势足够奇葩了,外围市场都在反弹,而A股只是象征性的高开低走,看来A股已经变成了“狗熊了,我的股”,市场资金恐慌程度已经超出想象,好不容迎来得反弹机会就这样蔫了。

……

跌幅居前的板块:

受长生疫苗案进一步发酵的影响,医药生物板块出现大跌,大有再次破位的趋势,其中泰格医药跌停,康泰生物接近跌停,长春高新下跌5%,凯莱英下跌7%,贝达药业下跌6.5%等……。其实医药生物板块不单单是受长生疫苗案的影响,主要还是属于补跌性质,这个板块属于机构抱团取暖的重要板块,在目前低迷的市场也是属于“肉多”的板块,所以成为机构主力套现目标很正常,谁先动手就能处于有利地位,踩踏出局还将延续。

铁路基建板块也只撑不住了,前期借着国企改革的东风强势反弹,但随着大盘的逐步疲软,恐怕介入的资金也开始胆颤,中国神车大跌4%,其他个股大都处于盘跌状态。

以上这两个板块对大盘指数以及创业板指数影响较大,今天恐怕又是没救了。

……

涨幅居前的板块:

煤炭石油板块在护盘,板块指数涨幅居前,白酒饮料板块也出现反弹行情,网络安全与芯片板块相对强一些,但涨幅都不高,总体上处于弱反弹状态,主动性买盘极其稀少,操作价值不高。

……

工业富联何时跌破发行价?

工业富联称得上独角兽吗?真有点搞笑,突击上市,专项审批,迎来的又是一家只会圈钱的过气加工企业,以其庞大的身躯说要转型谈何容易,作为标志性股票,笔者一直认为工业富联将跌破发行价,或许跌破发行价才是真正的机会,等跌破了大盘或许将随之真正见底,再等等吧!还有7%的距离。

……

大盘如此低迷还继续忍吗?套深就继续忍,拿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赖皮劲,浅套的逢反弹先跳出来观望,不深不浅者也要套出一半现金,才能灵活机动,现在割肉确实很疼,但为了活命也只能暂时性缺胳膊瘸腿,翘首以盼亲人解放军早日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