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进一步“僵尸化”

“厉害了,我的大A”,人家全世界股市都在大涨,就你长得跟人家不一样,喋喋不休成为你的专利,面对这样的股市看了确实很揪心,所以不看也罢。本人一向没有午睡的习惯,但这几天也开始了学习午睡,甚至一直睡到三点收盘,目的是为了不看盘,并下一轮行情积蓄能量。本以为A股周五能够傍上世界股市反弹的顺风车,奈何又遇到了医药生物板块的套现狂潮,这个板块可是创业板的权重板块,所以创业板指数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大跌2.02%再创新低,真没想到的是指数跌到这份上还能如此大跌,看来目前这市场还真的惹不起,不信你可以试试,保证屡买屡套、屡买屡亏,既然惹不起,只好选择躲得起,尊重市场,坚守少看与不动,静待行情出现转机,这就是本人现在对待股市的态度。

……

辣鸡A股名不虚传,跟跌不跟涨,成交量再创新低,两市成交2655亿元,比前一次低点2685亿元还少30亿元,但这不会是最低量,估计下周还能出现更低的量,笔者前面预测的“跌破2500亿元”即将实现,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估计可能直接向2300亿元靠拢,在没有量的情况下,下周大盘也只能继续缩量阴跌,慢慢地进入昏昏欲睡的感觉,最终可能进入昏迷状态,然后是僵尸化,“僵尸化A股”或许就是这届监管层的杰作。

……

今日盘况就不要过多解释,在大熊的趋势面前任何技术面分析都没有用,只是必须注意的是今天涨停家数仅剩13家,这是近期少有的现象,说明市场活跃资金已经怕了,怕查?怕亏?怕被这无情的僵尸A股给套牢。操作上必须记住,机构套现狂潮还在继续,他们需要资金来应对因去杠杆、去通道的赎回,这是目前大盘指数跌跌不休的最主要根源,预计他们下周还得继续“打折卖肉”,所以不要轻易去接机构重仓的品种。

……

下周展望,当世界股票都在强劲反弹时,A股却是独具奇葩特色,归根结底还是资金确实紧张。媒体忽悠的外国资金流入属于大忽悠,试想!中国人本身都不看好大A,难道歪果仁就会大举进来抬轿吗?所以操作上继续冷眼看待,不要总是幻想抄到股市最低点,果真有大行情时,那A股就是满地黄金,但现在还不是贪婪的时候,因为A股仍然陷阱重重,再耐心等等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