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见证市场底就别护盘

中小板、创业板虽然屡创新低,但目前的位置仍然在2014年的平台区间,这一区间的支撑力度相对可靠,至少可以明确四年期间进入的资金全部无利可图,能卖的只是割肉盘,那些依靠杠杆的不是早就清仓或者爆仓出局,公募基金就不用说了,没钱时再考虑发行价值基金度日子,可惜的是现在的基民也聪明了,拿钱去交管理费后,最终还是把母鸡变成小鸡,所以基金发行也出现了困难,最受打击是谁呢?当然就是依靠发行基金吃饭的东方财富,昨天跳水跌停,机构恐慌出逃,大都数应该是割肉的,今天继续下跌,当前价与其他券商比较,估值还是很高的,所以笔者认为还有下跌空间。

……

现在各路媒体都在宣扬底部特征,但如果以A股的劣根性分析,总是会出现地狱下面有地狱,所以不能贸然判断绝对底部,只能说相对底部区间。

……

大盘指数又完蛋了,科技板块是止跌反弹了,但另一路熊队又开杀跌了,主要是钢筋水泥房地产以及其他建筑材料等联合组队杀跌,房价下跌趋势已成,这些板块自然就唇亡齿寒,房地产板块属于长周期,所以短线不能贸然抄底,除非你对自家公司非常了解,觉得低估太多就长期投资,否则的话还是观望为佳。

09-11 10:53

大盘竟然没有跌破2653点,如果就此形成小双底就能激发一波小反弹,但今天成交量可能再创新低,因为最近出逃的资金部分属于心死割肉出局的资金,出去了就不回头,所以反弹力度有限,真有反弹的话,还是可以适当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