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动缴枪还是抗争到底?

当前市场上最大的做空动能就是白马股与科技板块轮流补跌,昨天做空主力军是医药生物板块,助攻的是科技板块,今天反过来了,做空主力的是科技板块,助攻的是医药生物板块,也许只有等到这两个板块真正止跌了大盘才有希望。

……

科技板块的杀跌对人气伤害极大,由于科技板块是市场的灵魂,是投资者重点布局的对象,现在连这一板块都这撑不住了,说明很多投资者已经开始主动缴枪,认赔出局,确实,投资股市不可逆潮流操作,否则的话粉身碎骨无从找,所以操作上适当减仓也是顺应形势。

……

09-14 11:19

选择战略撤退并不是投降,等到大盘真正企稳后再行回补仓位,特别是那些反弹幅度较大,或者股价仍然高企的个股风险性更大,比如长亮科技,锐科激光、广联达之类的科技股随时都会崩盘,这是整个大盘疲软所决定的趋势,并不是个股本身出现什么问题,所以谨慎小心才是保命之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