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到重来可不可以?

这是真的吗?

消息面说:《外国人在买买买,国内机构在稳步加仓》,可是盘面抛盘汹涌,股价跌跌不休,难道只有散户就可以把大盘给打趴下?

针对“外国人开放日”的理解,股民朋友们的第一感觉是——骗完我们的血汗,又要骗外国人了。这一招行不行还很难说,但至少我们有指望了,因为可以想象外国有很多很多接盘侠要来买我们的大A股,他们何时动身来天国接盘真不知道,反正今天还没有感觉盘面有异样。

……

A很烂,推到重来可不可以?

股市如棋局,下得太烂就必须推到重来,掌舵人本来是玩中国象棋的,现在来玩围棋自然就很生疏,漏洞百出、昏招迭出也就见怪不怪,只是为何还要死缠烂打、胡搅蛮缠?难道这就是搅局?搅局成功者微乎其微,指望有奇迹太难了。

……

两市低开低走,疲软不堪,只剩下借点酒来消愁,其余板块尽墨,次新、基因、有色、医药生物、科技板块跌幅居前,指数赖以生存的大金融板块也不行了,绿油油的盘面与秋天景象很不相衬,只是萧杀气氛让人感到阵阵寒意。

多空力量一边倒,多方毫无抵抗能力,空方只需吆喝一声,多方就直哆嗦,直到收盘,抛压好像减轻了不少,预计下午时段会好过一些,希望有意外的反抽。

09-17 13:54

今天两市成交量是在奔向2000亿元的样子,A股悲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