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跌不休”我们很放心!

2018年股市是不同于2015年,没有了高杠杆的风险,银行安全了,所以我们很放心!

……

跌跌不休不关我们的事,谁叫你买股票?谁叫如此你贪婪 ?如此想~发财?只能怪你自己……我们很放心!

……

笔者昨天说今天会反弹,却是反弹了,但是只维持了半个钟头,没量,没有追涨盘,遇反弹就有出货,割肉吗?是的,就这样割肉了,你不割吗?不啦!因为确实太疼!你疼你的,我们很放心!

……

早盘快收市了,两市成交量刚好上一千个亿,突然想我要是有一千亿该多好啊!可这是全体股民、基民的血汗,但有人视股民、基民如草芥,你们的血汗流干与我何干?我们很放心!

……

两个见底的标志都快实现了,真晕啊!可现在还没有见底的迹象,是不是我搞错了,错了就错了,反正也没人会关心,两个标志是,1、两市成交量低于2000亿元,估计今天就能实现;2、独角兽工业富联跌破发行价13.77元,估计会死守,不然参股的大佬们都要出现浮亏。见底与否与IPO正常发行没关系,我们很放心!

……

股市跌到这份上大小非减持依然很热情,散户说,他们为什么要卖啊!很简单,成本很低,他们也是人,也会恐惧,听说股市可能跌破那个“什么底”?趁现在还赚很多,赶快出局为妙,出局了,我们很放心!

……

大小指数又翻绿了,个股跌多涨少,铁公基、保险、券商反弹护盘,安防、北斗、半导体、人工智能跌幅居前,跌到这份上还真能跌。半天成交量1153亿元,全天估计在2000亿元左右,行情处于极度低迷状态,这种行情真的不好玩,小反弹引来小抛盘,如果大反弹那还了得,所以市场底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形成,等你醒悟过来时,也许部分热门已经涨了不少,可惜的是,现在已经没有了热门板块,所以我们很放心!

……

下午预测,除了低迷还是低迷,阴跌还是阴跌,所以说那些已经割肉不一定是错的,至少他们已经可以安心睡觉,而我们这些还不甘心失败的一族,总是还在折腾,因为我们永远也不放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