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杀跌为明天

开门黑乎乎属于大家的意料之中,只是多方全天毫无反手之力出乎意料,境外股市几天的跌幅我们的大A股一天就能够完成,这就是中国速度,干脆利落的作风让你哑口无言。由于整个盘口意料大盘要下跌,所以主动做多的资金极其稀少,而空方只需不多的筹码就能让股价一泻千里。

……

今天有一奇怪现象,那就是大盘蓝筹股早上只有中石油在护盘,到了下午中石油与中石化成为了指数继续下跌的帮凶,看样子市场主力是要真正地试探市场底,看看市场到底还有多少杀跌动能。从两市一江春水的走势来看,今天空方宣泄得比较彻底,因此预计大盘回杀一步到位的概率较高,即使明后天继续调整,空间也不会太大。

……

假期前后利空利好都有,但市场无视利好因素,只是惊慌失措于外围市场大跌的利空,是否想想人家股市在大涨的时候你大A股在干什么?那可是十足的熊市,但如果把世界资本市场看成一个整体市场,那A股就是一家弱势股,是跟跌不跟涨的超级弱市股,也难怪被人家总统拿来开涮,现在好了,都跌倒骨子里去了。笔者非常重视的独角兽工业富联终于跌破发行价13.77元,收盘13.72元,按笔者原来的预测大盘也该见底了,前期两市大盘成交量最低已达2062亿元,两个预测指标基本实现,既使现在还不是最低点,也是非常靠近底部区域,所以后市大盘还是筑底模式,震仓吸货应该是大资金继续玩的把戏,这个时段非常艰难,心性不定者必然被甩出局,但留下来必须经过痛苦的煎熬。

……

今日盘面的个股就不用看了,看看板块跌幅榜就可以了,跌幅居前的板块是人工智能、次新开板、白酒、汽车、芯片,总体来看是谁肉多就跌谁的,因为其他板块大部分跌得只剩骨头了,根本再也挤不出油来,因此哪些个股、板块还能挤一挤的那就尽量挤,挤干了水分,挤干了油,下一步就耐心等待再长肉。从成交量来看,两市大盘属于无量下跌,并非专家所说的放量下跌,因为节前最后一天是缩量上涨的,而两市成交量也才2889亿元,所以可以看成抛盘不大的缩量大跌,指数大跌是因为投资者没有信心、没有接盘,所以惨不忍睹。

……

总之,现在持股很痛苦、但割肉更痛苦,权当死豬不怕开水烫,说不定明天在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大盘开始缓过劲来,今天的大跌或许是否极泰来的最后大跌,要相信风水轮就转的传说,更要相信大A股也有风光的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