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足够脆弱!明天怎么办?

本来A股已经足够脆弱,奈何昨晚美股见顶回落大跌,昨天博文说了A股已经失去了“自我”,没有“自我”的市场只能随风飘荡,但A股从来是跟跌不跟涨,A股目前极其孱弱,受外围影响自然更大,但没想到今天会跌成一地鸡毛,这种跌法貌似新一轮股灾的到来。[摊手]

……

盘况:两市恐慌杀跌出逃,跌停一千多只股票,跌8%以上有两千多只股票,只要你手中持股,那今天的暴损是肯定的,无论你割肉与否都逃不过今天的屠杀。[滴汗]

两市成交量竟然达到3585亿元,说明很多人已经心碎出局,同时也有很多人贪便宜接飞刀,孰是孰非明天见分晓,但笔者认为都暴跌了再割肉显然不理智,当然也有不同的观点,他们认为大盘又要跌到2000点,创业板要跌破1000点,这不是不可能,当极端事件连发时资本市场所当其冲,就像今天一样,可见股民是多么的无辜?笔者认为,创业板跌破重要支撑点1250点必有反弹,想割肉也不急于一时。[亏大了]

……

如果把世界股市都看成股票,那美股自然是牛股,其他外围市场也算是强势股,只有A股是超级大盘垃圾股,本来垃圾股要等人家涨够了才有机会,奈何A股是在是烂如泥,没机会,人家跌时A股跌的更惨,为何?因为A股属于没人疼没人爱的股票,本身就营养不良,还要承担大量IPO抽血,去杠杆抽血,这样的孱弱躯干自然抵挡不住任何风险,所以股民只能卧倒,耐心等待A股能够身强体健。

……

明天怎么办?

今天恐慌暴跌,明天自然会有很多个股出现强烈反抽,反抽幅度较大可以做T,今天封死跌停量较大的个股估计还是没希望,这些个股大都没有资金关照,如果忍受不了折磨可以考虑逢高出局,离场疗养一段时间不见得是坏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