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道是为了周四不黑?

认真或者细心看盘的投资者或许会发现今天下午一点半过后的砸盘,本来大盘走的好好的,为何会出现故意砸盘呢?笔者猜测主力意在引导市场,控制节奏。实际上这一轮砸盘并不深,主要是动用各个板块的权重股一起发力,比如主板的两桶油、两保险、招商银行等等,创业板的宁德时代、温氏股份、碧水源,深市主板的的万科与平安银行,本来这些股票是用来护盘的,现在改为用来控制节奏的,看来成交量不算大的A股已经成为庄股,适度下跌刚好可以调整短期过高的技术指标。

……

连续三天大盘小跌,创业板坚强,今天沪市大盘跌回30日线下方,难道行情就此结束了吗?绝对不是这样,市场主力只是想把行情做大做长,不想让行情因为激情过度而夭折。创业板走势冲高回落,显然比大盘强不少,目前依然站在30日线上方,仍然属于强势震荡调整。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成交3388亿元,必须注意的是创业板放量比较明显,达到15%的幅度,说明资金进入创业板淘金的趋势没有改变,吃饭行情仍然在路上。

……

创投概念板块出现分化,这种因为消息面刺激的概念炒作一向不会长久,特别是“伤害股”更需要小心一些,个股短线暴涨视为借机恢复股价,因此短线不宜追涨,但必须关注后继消息面的变化并重新寻找机会,如果没有好机会宁愿错过、放过,也不能再次受伤害。

……

昨天独角兽很猛,今天则出现强势调整,总体走势仍然良好,预计短期内仍是主力用来刺激盘面的工具,只能低吸,不能追涨,中长线仍然具备不错的潜力。

……

板块方面,黄金、有色金属、稀缺资源出现久违的领涨,跌幅居前的是券商、煤炭石油、保险、传媒。个股涨跌是三七开,但盘面可操作性仍然很不错,涨停个股达到50家,在大盘指数调整的状态下个股炒作仍然可为,这一状态可以保持盘面活跃度,吸引人气,不至于重蹈大盘一调整就僵尸化的覆辙。

……

黑周四黑吗?从短线技术指标分析,黑周四的概率很大,但考虑到今天大盘主动性调整的行为,也许就是为扭转魔咒而准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