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不是反弹结束的信号

刚才博文被删除,所以简单说几句。

第一、券商板块持续调整对人气杀伤力较大,也是大盘持续疲软的原因之一。

第二、板块轮动较快,昨天跌幅居前的板块今天涨幅居前,比如银行、煤炭石油、白酒饮料等板块。而昨天涨幅居前的板块今天跌幅居前,比如有色金属与网络安全等板块,板块轮动快显示盘面热闹,但难于赚钱,切勿追涨。

第三、盘面信心不足,所谓北上资金与外资跑步进场并没有想象中乐观,市场并不担心好股票被他们买光,只有会涨的股票才叫做好股票,外资进入股市的目的同样是套利,相信这世上没有救世主。

第四、成交量跌回到2995亿元不是好现象,说明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如果继续缩量,大盘只能继续阴跌,跌破2600点有可能,创业板将在1313点有争夺。

第五、ST板块大涨应该不是反弹行情结束的信号,这轮反弹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各种原因自己去体会(刚才说过头了才会被删博),

第六、现在离政策底不远,大盘调整的空间不大,操作上可缩小战线,大家余粮不多,所以宁愿错过不可做错。

第七、后市重点关注券商板块的动向,目前券商指数有破位的趋势,一旦破位预计大盘调整时间将延长,只能耐心再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