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免吃闷棍比啥都重要!

明天黑不黑?从目前的盘面走势来判断,黑周四概率较高。

第一、所有权重板块走势疲软,今天的下跌就是因为指数权重板块的拖累所造成,小盘股既使再活跃也是胳膊拗不过大腿。

第二、低价股板块开始出现分化,短线也有调整的要求。今天盘面部分个股已经开始套人,标准天地板套人把戏已经出现,比如002575、002606、000691、600393、600212等等个股,这些个股早盘开盘涨停,打开后直接泻到跌停板位置,虽然接盘侠有所反抗,但当天亏损都超过15以上,这几只个股仅仅是典型代表,还有很多高开低走的低价股,可见当前追涨的风险性很高,一旦高位买入相当于吃了一记闷棍。

第三、科创概念板块大幅放量,赚钱者、解套者、减亏者趁机出逃毋庸置疑,短期炒作可能告一段落,调整后将根据科创板的消息面节奏而炒作,也就是短期是风险,但中长期仍然还有机会。

第四、这两天放量过猛需要休息,大家都知道过刚易折的道理,昨天博文也提示过预防今明天的激烈震荡,明天一旦出现缩量,必然又是“黑周四”。

第五、银行板块指数跌破半年线不是好兆头,从整体看有破位的趋势,而银行保险是大盘指数最大的权重板块,由此可见大盘指数不容乐观,操作上最多只能寻找个股机会。

第六、券商指数K线组合属于冲高回落走势,短线形成双头概率较大,而这轮行情由券商板块起头,一旦券商走软,说明短线调整不可避免。

……

今日盘况,总体走势属于冲高回落走势,但冲高显得异常滞重,主要是金融板块、煤炭石油、中字头、白酒、白马板块抛压沉重,而这些都是指数权重板块,盘面虽然显得很热闹,但危机重重,低价垃圾股炒作出现了天地板套人走势,预计明天开始就会大面积熄火,如果权重股不能重新走强,那大盘指数进入调整无疑。走势较好的板块是黑色金属与地产板块,主要还是低价偏多的原因,估计行情也长不了。个股方面,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依然热闹,涨停家数还有65家,但低价个股炒作已经进入高风险阶段,接盘侠可要小心一些了,预计第一阶段的低价股炒作告一段落,以后就耐心等待新热点出现。两市成交量还能有所放大,达到了4605亿元,说明场外资金确实敢于入市接盘,但更多的是因为炒作个股出现高换手震荡。

……

明天是否“黑周四”关键看金融板块

看金融板块能否重现走强,考虑到今天大部分权重板块已经出现调整,因此既使出现“黑周四”也不会下跌太深,预计更多是下幅下跌震荡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