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必须组织反弹自救

周一的主要特征就是缩量阴跌,前期介入的游资被监管层给打懵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就是不允许过分炒作题材,但市场不炒题材还能炒什么呢?现在说长期投资相信大部分股民都没有耐心,当你的资金缩水70%时,你还能淡定地长期投资吗?所以大部分股民都想大盘怎样跌下来就怎样回升上去,市值怎样亏空的就怎样填补回去,但监管层总是怕涨、怕炒,唯一不怕的就是跌,所以目前的A股市场很悲催,易跌难涨,股民对市场不信任就是对监管层的不信任,在这种情况下大盘短期难有趋势性行情。

……

成交量快速萎缩到2550亿元,主要原因是短线股民心又凉了,资金去哪儿了?股权质押爆仓危机解决了,难道资金就这样套现还给金融机构?那二级市场的投资者不就再次成为超级韭菜?也罢,本来这市场就是国家开的,为国家做点贡献理所当然,但总是贡献没有受益也不是办法,这样长期下去终将会人去楼空。

……

板块热点在哪里?银行与电信涨幅居前,貌似大盘没跌多少,但个股跌多涨少,跌幅居前的是高送转板块、黑色金属以及海南板块,个股涨停33,跌停也有二十几,个股风险加大,盘面一下子进入阴霾天气般的,在这种境况下可操作性不强,最好还是先观望为主。

……

明天如何?

没量就没有行情,没有热点就没有吸引力,今天K线收根阴十字星,下跌中继还是止跌信号?从今天快速缩量的情形看,下跌动能不足,人心思涨比较明确,但盘面就是不给上涨的理由,相信监管政策对盘面的打压只是暂时的,预计明天各路资金要组织反弹自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