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度失望下貌似市场底

在极度失望的市场背景下,大盘如预期的那样收根缩量小阳线,实际上比预计的略强一些,早盘小幅高开是因为外围市场出现反弹,所以整体表现还是属于弱市市道。

……

两市成交量持续萎缩,今天再创新低,两市仅仅成交2184亿元,比昨天萎缩达222亿元,距离比笔者预计的市场底2000亿元仅差184亿元,也就是说成交量市场底快到了,估计指数市场底也快到了,或许现在就是市场底,只是大家还处于极度失望之中。

……

钱都跑哪里去了?悲观失望在市场上蔓延,说明大小资金都在继续看淡A股,但从盘面抛压很轻的状况来看,过度看空可能错失真正的市场底,所以操作上宁可在忐忑中分批低吸,也不要在悲观厌市中浑浑噩噩,实际上现在这位置买入股票,既使被套住了也不会套多久,赚钱只是时间问题,有钱人可以自己衡量一下得失。

……

由于时间问题,其他废话就不多说了。建议在貌似市场底的行情中以持股为主,重点低吸以5G、芯片为主流的前沿科技股,预计明天盘面会暖和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