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不能在伤口上撒盐

好不容易熬到年底,奖金没了,双薪没了,工资贴进去了,本钱也缩水了,但仍然必须抬起头来,无怨无悔,谁叫你是A股的股民,是属于牺牲小我,而成全大我的高尚股民。

……

周三小阴小阳走势的判断基本无误,说明现在是鸡肋行情,最好不要操作,更是不要追涨,因为现在的行情很是极端,一切拉升都是为了下一步的埋葬,看看最近出现的突然涨停板个股,很多都是为了埋葬接盘侠,比如300494、603516、002935这样的走势,在弱市之中拉升的大部分个股都应了“万般拉抬皆为出”,所以耐心等待大盘真正见底、真正反转,现在还真不是抢跑的时候。对股市来说大寒季节已经到了,但见底还得磨底,笔者半年前预计的两市成交量见2000亿元还差一点,估计也快了。

……

盘况,热点转换太快,所以没必要去蹭热点,今天涨幅居前的是利好刺激的广电系、文体传媒、影视动漫,跌幅居前的是5G、白酒、保险、网络安全等板块,权重板块泛善可陈,其中券商板块继续下跌,说明前期介入的资金仍然以出逃为主,整个板块表现出垂头丧气的无奈,看来券商今年的吃饭行情基本无望了。个股跌多涨少,盘面显得萎靡不振,涨停个股还有38家,算是不错的风景,但不能随便追涨,因为很多个股是在玩“垂死挣扎”,一不小心就是套牢添堵。两市成交量快速萎缩到2313亿元,按今天大盘的表现,明后两天无论涨跌都将继续缩量,缩量则没好行情,所以现在属于可看可不看的市场。

……

后市展望,今年只剩两天,明天还是习惯的黑周四,但愿明天不黑,不能在伤口上撒盐。其实只能期待明年,2018年已经悲催了,各路资金基本一样的悲剧,也不要羡慕游资玩得风风火火,其实亏钱的多的是。从18年的热点炒作来看,真正能赚大钱的确实是凤毛麟角,只有那些手脚特快的短线高手能够赚点零花钱,但那是击鼓传花游戏中微薄的奖项,不可靠,一般人就别玩,相信19年的走势会好一些,先抑后扬属于大概率事件,科创板的设立是个里程碑,至少又多了一个博弈的场所。

……

祝大家快乐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