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双头蛇”穷凶极恶

没想到美股暴涨千点也没能激发A股的多头热情,那美股在暴跌怎么办呢?可见A股早已病入膏肓,病了就病了,其实也没啥了不起的,大不了就别玩股票罢了,只是有些人还需要拿股市做政绩。前段时间说要放开市场,少干扰市场交易,实际上反而是紧箍咒,散户早已不行了,游资、大户恐怕也在逃之夭夭,现在轮到机构也受不了了了,上证50、沪深300前天再创新低,今天乌云盖顶就是最好例证,所以说今年能赚大钱是睁眼说瞎话,老鼠仓都会大亏,何况是一般的小散户,所以很多人早就已经趴下,就连笔者这种死不悔改的小强也仅仅打打游击战,就是那种打一枪放一炮就逃之夭夭的德性。

……

昨夜美股大涨,考虑到今天是2018年倒数第二天,很多想出局的资金将利用高开出逃,纵观整天的走势确实是如此,早盘高开放量走低,根本没有主动性做多的欲望,尾市银行板块联袂杀跌更是让人一头雾水,说明资金做空出逃意愿高于买入意愿,显然管理层与市场主力资金已经完全割裂了,每每失信的行为导致市场信心跌到了冰点,这就是A股当前最糟糕的处境。

……

意外的雪上加霜,中石化的突然崩盘让本就昏昏欲睡的盘面突然受到了惊吓,谣传的公司交易亏损被证实确实是利空。本来单只股票不该对市场影响那么大,只是因为当前的A股昏昏欲睡,一些本欲出逃的资金慌不择路,所以放大了做空的效应。尾市再度放量杀跌说明很多资金有先出局避险的思路,因为现在的技术面已经再度恶化,比如名不虚传的黑周四留下乌云盖顶的K线,所以说至少短期大盘难于走好,回补仓位的机会多的是,先出局观望不失为一种主动性策略。

……

板块方面,天气冷了,所以供电供热板块出来秀一秀,涨幅居前的还有消费类个股,其实涨幅很小,只是昨天大跌今天相对抗跌而已,跌幅居前的当然是石化系,还有昨天涨幅居前的广电系、文化传媒、影视动漫,这现象又印证了资金趁利好出局的思路,只要有拉抬,就会有空方反杀的力量,所以,接盘侠很悲伤——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个股行情也就别说了,操作价值极低,笔者建议看看而已,难受时割点肉感觉一下有多疼,确实有麻木自己的作用。

成交量方面,总的来说不乐观,两市放量到2640亿元,双头蛇形态很穷凶极恶,早上高开放量杀跌,尾市再度绝望放量杀跌,全天指数虽然跌不多,但从高开30个点到下跌15个点,等于是实打实的放量中阴线,因此短线需要进一步修复。

……

后市展望,明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抛压预计相对较轻,但股民受伤的心难于抚平。笔者大胆预测,无论美股涨跌,明天A股都能收出一根缩量小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