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现象确立“熊牛”转换趋势

行情总是在犹豫中上涨,估计这一轮也不例外。

第一、贸易磋商的趋势向好,导致人民持续暴涨,而人民币暴涨利好大金融板块,直接利好中国资本市场,本来趋势走坏的大金融板块指数有望就此反转,从而支撑大盘指数持续稳定盘升。

第二、A股市场化程度将加深,最近游资采用极端十连板(601700)与短期翻三倍(600776)来试探监管态度,没有出现特停现象就是好现象,说明监管层正在践行自己的若言,市场化取向很明显,市场的行为由市场来决定才是真正的市场,资金将越来越放胆运作,但这并不是说会放松市场监管,只要有违规现象照样也会受到监控与处罚。

第三、盘面热点正在开始扩散,从低价股向中价股扩散,从题材股向次新股、成长股扩散,这绝对是好现象,说明敢于做多的资金越来越多,盘面也必将越来越活跃,赚钱效应有了,增量资金将会源源不断,市场或许从此进入良性循环。

……

后市必将越来越好!

必须注意节前效应, 离春节越来越近,很多2018年输惨的散户早已不看盘、不操作,甚至不闻不问股市行情,不信你们可以看看身边的朋友还有几个人敢谈股市行情,这就市场的极端现象,也是市场的大底现象,因为A股市场不可能从此废掉,而是必须求变革,就像方副主席周末的讲话一样,中国股市必须进一步改革开放,让A股市场有活力、有韧性,因此A股市场将迎来新机遇。

节前效应可能导致交易积极性大幅降低,成交量也可能出现萎缩现象,但考虑到现时股市所处点位、市场温度转热、抛盘稀少的现状,预计大盘将进入盘升走势,节前的主要目标是站稳2630点,节后再向上攻击2700点。

……

操作上,不要一味地买低价绩差股,为何低价?因为质地很差,超短线可以玩玩,中长线都有可能成为中弘股份的悲剧,其现在身份证号已改为400071,所以建议逢低关注成长股,虽然股价高一些,但中长线持有可放心。短线可参与次新板块操作,因为每一轮行情免不了次新板块的率先冲锋陷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