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杀可能引发激烈震荡

虽然短期调整信号一连串发出,但大盘变现依然如此任性,主要原因是妖股群持续扩大,比如今天涨停板230家大部分是低价股,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妖股性质。游资如此疯狂炒作的目的是为了扩大妖股影响力并吸引散户资金跟风,同时可以抬高自身的利润空间,可以说本轮妖股炒作是登峰造极,真的世界都没有,不知老村长看了会不会气晕,比如总龙头东方通信已经从3.7元涨到40.49元,明天还有可能再创新高,其价值如何大家心知肚明;大盘股中国人保短期也炒翻了,今天一字板股价12.83元,而港股价格才3.65港元;中信建投今天收盘价31.16元,而港股股价才7.72港元,价差如此悬殊说明当前妖股炒作已经完全失去理智,这些信号可视为妖股炒作风险已经高度聚集,鼓声随时会停止,一地鸡毛随时会出现。

……

妖股炒作该小心了!该减仓时就减仓!

一、神奇信号——今天两市大盘成交量是11666亿元,是否在暗示该溜了呢?仁者静仁智者见者。

二、技术面上,技术指标背离越来越严重,今天沪深两市都是收根长上下影线十字星,说明多空分歧加大,总体属于放量滞涨范畴,因此调整要求越来越强烈。

三、盘面个股分化越来越严重,涨停板有230家,但下跌家数也有近900家,低价垃圾股依然炒得欢绝不是好事。

四、晚间出现中信证券对中国人保的卖出评级的消息。一年内跌幅将超过50%,谁对谁错有待时间检验,但以中国人保的AH股差价来看,一年内跌幅53%算少的,以现价计算差价达人民币9.7元,实际上这是另类的警示,所以必须引起重视。

五、今天部分妖股出现烂板,说明部分炒作资金正在暗渡陈仓,所以建议减仓妖股,把鱼尾留给别人有何不好呢?

……

明天是周末,妖股炒作的转折点随时可能出现,一旦拐点出现必然引发获利盘与解套盘双双杀出,妖股大面积跌停有可能出现,既使有国家队护盘也难免引发大盘激烈震荡。

预计中的恢复性行情演变成恢复性妖股炒作,其实始作俑者是券商,现在中信证券再来泼冷水就是在提示个股的炒作风险,显示第一轮行情在3130点结束的概率大增。

预计大盘不会调整太深,毕竟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已经被点燃,只要行政干预不再出现,估计盘面个股行情以及板块的结构性行情还会照常进行,但最终价值投资必然取代当前的妖股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