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黑不黑?

熊市习惯黑周四,现在市场环境有所好转,A股总体趋势向好,但周末消息面具有不确定性,所以资金大概率选择周末进行结构性调整。

……

妖股、强势股冲高回落是危险信号,最近妖股龙头复旦复华以及众多垃圾妖股尾市放量跳水说明妖股行情可能又告一段落,强势股中国软件人民网顶点软件冲涨停回落,甚至翻绿,也宣告次级妖股行情基本结束,再盲目追涨妖股就是甘当超级韭菜。

……

成交量未能再度放大使盘面感觉有点憋气难受。

今天两市成交量8859亿元,虽然比昨天有所放量,但未能再上万亿容易让市场持股心态发生变化,上证50指数持续缩量也说明了市场主力控盘的意图,因此不要指望短期就能向上突破。

……

当前操作很容易诱入陷阱,因为很多低价垃圾股利用各种题材制造逼空行情,这种行情确实很吸引眼球,而眼红贪婪是人的共性,所以跟风炒作的散户不在少数,一旦炒作的风停了,猪跌下来了,那就将变成长期性的死猪,所以必须理性看待当前的垃圾妖股行情,看不懂就不要盲目跟风。

……

周五有多黑?

最近银行板块继续调整,短线已经逼近30日均线,实际可调整的空间很有限,但只要银行板块不支持,大盘指数就难于向上突破,因此预计周五震荡调整的概率较高。

大盘好不容易站上了3000点,这一点位是几届管理层都认可的合理点位,因此预计市场主力会努力护盘,就像笔者前面博文所提醒,打破3000点可以开始低吸,逼近或突破3130点可以高抛,今天没能突破创短期新高的主要原因是银行板块走软所牵制,而银行板块是主力控制大盘的工具,指数不创新高是为了让大盘走势更稳健,所以对后市不用过于担心。后市 3000点有强支撑,主要风险在于那些已经翻了N倍的妖股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