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下周好戏连台

显然以当前大盘的强势可以视为牛市的节奏,很多人会认为现在说牛市为时尚早,但必须明白这一轮行情是政 策性所驱动,在国家大力支持资本市场的大前提下,股市的资金流自然能够迎刃而解,所以牛市雏形已经形成。当然有人还会说牛市不具备基本面的支持,试想,A股的估值本来是超跌,所以第一浪仅仅是恢复性行情,超跌低价妖股满天飞也是因为极度超跌,但妖股行情总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所以不具备普度众生,那些比较注重基本面的投资者往往容易错失这样的机会,但这没关系,因为风水总是轮流转,超跌低价股炒作结束后市场资金自然要回流到基本面的绩优股,所以当前市场仍然呈现轮转强势,这是牛市的前奏。

……

“权重股板块率先调整”是守住3000的预备动作,比如券商板块在30日均线呆了3天,再不拉升就可能进入中期调整,所以今天一阳吞四阴,呈现出多头超强势,可见市场主力的掌控力不一般。再看看定海神针的银行板块,银行指数在30日均线下方呆4天,已经跌无可跌,其实银行的基本面也足够支撑银行板块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所以今天一阳吞五阴见怪不怪,银行指数收盘刚好收在五日均线附近,后市有望继续上行。从主力对大金融板块的掌控度来分析,大盘整体走势仍然掌控在主力手中,而且其掌控程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因此大盘不可能再回到过去的熊市,慢牛走势符合各方的利益。

……

今日盘况,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再度启动,联袂白酒板块、猪肉板块一起向上进攻,大盘势如破竹暴涨95点逼近3100点,只有工业大麻板块下跌,其中深成指收盘创近期新高是个重要信号,整个大盘比预期的要强得多。个股呈现普涨行情,部分强势成长股也创出收盘新高,比如300033、603383等强势股。由于今天是权重板块引领行情,所以涨停板个股仅有87家,但两市下跌个股也仅有269家。唯一感到不足的是两市成交量没能上万亿,两市成交仅8362亿元,但从中也可以理解为大部分资金仍然看好后市(牛市不割肉),这或许是市场共识,是中长线投资思维,因此目前大盘走势处于强势的轮动状态。

……

后市展望,本来预计大盘调整时间将延长,但今天行情出乎意料,说明前面调整属于主力欲擒故纵,行情的演绎显然更加戏剧化,预计下周仍然好戏连台,强势盘升将是主基调。

操作上,重点关注自己看得懂的股票,必须注意3200点上方的强阻力区依然存在,如果大盘向上突破可以考虑高抛低吸,预计大盘将以震荡向上的走势来化解上档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