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否继续跌?

昨晚博文提示本周科创板会出现一轮暴跌,下午果然很不客气地跌,其中有12股票振幅超过20%,而且大部分收在低点,整个板块只剩铂力特一条红裤衩,但不必担心,因为能够参与科创板博弈的股民本身就比较有资金,抗压自然比较强,同时也能够承受比较大的损失与折磨,因此科创虽然只保留一家红盘,但希望仍在,毕竟有那么多资金参与,而这些资金已经尝到了科创板不一样的血腥,因此估计很多资金不会在短期内回流“老板”,而是会继续在科创板寻找机会,所以不能因为科创出现大跌就见风就是雨,很难说明天又是疯狂的一天。

……

全球股市不寻常地暴跌,煽动的翅膀力量其实也很微小,但蝴蝶效应的产生更深层的原因是欧美股市走牛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们确实需要充分调整,可怜的是A股,本来就已经够熊的,奈何经过这一折腾更是满目疮痍,大跌后再暴跌的杀伤力极大,恐慌性抛盘蜂拥而出,沪市最大跌幅88点,下午在券商、保险的急救下出现反弹,全天呈现早盘放量恐慌杀跌,然后下午缩量回升的走势,这样的走势符合笔者的早前的判断,但笔者相信2700点有强支撑,也相信A股市场不会垮掉,因此采取“别人恐慌我贪婪”的策略,当然整个大势环境依然不明朗,所以还是谨慎分批操作。

……

明日展望,预计今晚欧美股市出现反弹,但A股下午已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抽,因此明天最大可能是缩量低调整理,考虑到市场资金并不宽裕,因此如有反弹也只是弱反弹,大概率在2750-2800点之间震荡。

操作上,由于个股机会相对较少,所以以观望为主,低吸为辅,在动荡不安的市况中保持平稳心态尤为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