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能不黑吗?

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

现在绝望了吗?是有人已经绝望了,但大部分人还没有绝望,虽然跌跌不休的行情总是折磨人,但职业游资、机构总是能够寻找到一些题材故事玩玩个股,可惜目前大部分题材操作的延续性都不强,击鼓传花的时间已经大为缩短,敲两三下就停止的越来越多,出现天地板很正常,只能算是超短线来自娱自乐,真正能赚钱的机会并不多。

……

前面博文已经谈过,大盘被科创板撞伤之后还必须休养一段时间,一直休养到第一批科创板进入真正的调整,也许管理层没有料到科创板对大盘冲击力那么大。昨天下午科创板已经集体跳水,今天出现下跌抵抗形态,走出这种形态的最大原因是游资已经深陷在里面,他们今天能玩的只是尽力地“T 0”。从盘面上观察,科创板资金流出已经很明显,从整个板块换手率大幅下降可见一斑,这种现象属于必然的过程,说明科创板进入真正的调整已经不远了,反之,大盘走出泥潭的机会也快来了。

……

今天缩量震荡走势符合昨天的判断,两市成交量仅仅3763亿元,沪市指数振幅只有24点,而且是以最低点收盘,说明当前市场人气受到极大的打击,惹不起躲得起总可以吧!虽然市场化程度确实有所改善,但资金面却难于维持大盘持续走强,仅靠存量资金显然只能继续阴跌走势,因此当前市场需要有利好政策来刺激,只有产生赚钱效应才能吸引增量资金入市,否则大盘短期将在2700-2800之间继续窄幅震荡,但必须清楚地认识到指数总是迂回曲折地上升,短期也许还会跌,直到多数人绝望,但那也是转折点的来临。

……

黑周四能不黑吗?

昨天大幅下跌后反抽,反抽的功劳属于券商板块,但券商板块没有持续走强的理由与能力,今天银行、券商继续下跌已经说明市场主力确实骑虎难下,前期为了护航科创板已经透支了体力,所以这些指数权重板块能够在当前位置稳住就算善莫大焉,短期别指望能够强劲反弹。

由于大盘从2965点直接杀到了2733点,短期跌幅达232点,属于超跌状态,目前杀跌动力已经很小,因此大盘明后天出现小幅反弹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